每個人天天都需要洗澡,
 
不過你們有曾想過為何肌膚會越洗越乾,身體痘痘越來越多??
 
這些狀況都有可能是挑選到不適合的沐浴產品,
 
市面上標榜很多不含防腐劑不含對肌膚有害化學物質的廣告語,
 
不過真正能相信的又有幾個呢??
 
這次蜜拉要來分享使用1個月的沐浴產品心得,
 
只能說好的產品是經得起考驗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太生利純淨液態皂-淨白花之氣,
 
先來介紹一下太生利品牌故事吧!
 
【信用】是他們最重視的一環。

【太生利】沿襲上上輩【太生儀】的理念因而成名。取這個名字,有著傳承的意味,期許自己做生意要像長輩一樣,實在認真,對客戶要絕對的誠信,將老一輩的精神傳承下去。

 太生利在各種製皂的方法裡不斷嘗試,挑選了最好的【冷製皂】法,

能保留自然的成份,使肌膚在沐浴後健康、美麗;

清潔後用水流入水中,可完全被分解,寵愛自己之餘,也能愛地球!
 

太生利液態皂是純天然產品,所有年齡都適用,0~99皆可以使用,

另外我們也鼓勵皮膚有過敏、濕疹、敏感肌的朋友試看看,太生利產品創辦人的創業動機就是要治療年幼的女兒嚴重的濕疹問題

 
 
 
太生利純淨液態皂共有3種香味,每種香味有不同的效果,
 
這次蜜拉選擇的是淨白花之氣,
 
因為我比較喜歡花香味感覺非常療癒呢!
 
包裝設計走的是簡約風格,
 
沒有過多的圖案與繁瑣的包裝~
 
 
 
有添加什麼成分都明確的在瓶身介紹得很清楚,
 
每個原料都有來源證明書,完全沒有添加化學產物,
 
讓人用了更加安心~
 
 
 
液態皂顧名思義就是液態的肥皂,
 
太生利是台灣第一個研發出純天然的液態皂產品,
 
液態皂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液體,
 
質地跟沐浴乳感覺很相像~
 
帶有非常療癒的花香味,
 
液態皂淨白花之氣成分:
 
冷壓橄欖油 - 柔和清理深層汙垢並軟化角質
 
玫瑰天竺葵精油 - 溫和洗淨,溫柔潤澤肌膚
 
龍膽草萃取液 - 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防止黑色素沉澱,淨白肌膚
 
酪梨油 - 深層清潔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葡萄柚精油 - 具有維生素C,幫助調理肌膚,保持皮膚清爽
 
檸檬精油 - 促進皮膚老舊細胞汰換,改善暗沉明亮肌膚
 
 
 
我會搭配沐浴球使用,輕鬆搓揉就會出現非常多綿密泡泡,
 
泡沫很細緻會讓人誤以為它是沐浴乳XD
 
不過液態皂一碰到水就立馬沖洗的很乾淨,不像沐浴乳沖洗完身體還是滑滑的,
 
洗後肌膚非常清爽舒適,不會像一般肥皂洗完那麼乾燥緊繃,
 
真的覺得太生利液態皂實在太好用拉~~~
 
 
 
 
 
 
 
在蜜拉使用太生利液態皂之前,
 
胸口跟背部都很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我還嘗試去買可以去除痘痘粉刺的噴霧,
 
不過噴再多也只是噴心安的,其實根本沒用,
 
開始用太生利液態皂之後我的胸口跟背部的粉刺痘痘就自然地痊癒了,
 
皮膚摸起來非常光滑細緻,真的覺得超棒的!!!
 
還有一點很明顯的感受就是,用它牌的沐浴產品洗完澡後我肌膚都會覺得很乾,
 
一定要再抹身體乳不然全身會很乾癢,
 
可是使用太生利液態皂洗完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所以常常都忘記要擦身體乳了XD
 
 
 
 
除了身體以外臉部也可以用喔~
 
感覺可以把洗面乳的錢都省下來了XD
 
使用前臉部比較乾燥暗沉!
 
 
 
接著將液態皂加水起泡均勻塗抹在臉上~
 
 
 
洗完臉部肌膚變得保濕又透亮,
 
完全不會乾燥緊繃
 
 
 
 
蜜拉真心覺得用到好的產品就上天堂,
 
用到差的產品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加上蜜拉自己本身算是敏感性膚質,
 
所以挑選產品對我來說是超級重要的事情,
 
這次體驗太生利液態皂讓我為之驚艷,
 
之後的沐浴產品我也不敢亂買了XD
 
還是持續用太生利液態皂最安心
 
全家大小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的太生利液態皂,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阿~~~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太生利邀約體驗*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