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保養品真的是日新月異,

不見得一定要上妝才能修飾肌膚,

光是妝前保養就有很多種變身偽素顏的秘密武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蜜拉最近很喜歡的妝前保養新歡,

一用過就愛上它了!!! 

就是BeautyTalk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

或許大家也跟我一樣對美人語這個品牌不太熟悉,

先來跟大家簡單分享品牌故事吧~

BeautyTalk美人語的緣起
經常需要出差,在空中飛行的創辦人,苦於自身的敏感肌質,只要一進機艙,就因環境及溫度等變化,
造成肌膚狀況不佳的困擾,在環繞世界的同時,也不斷的遍尋自己適合的保養品。一趟飛往歐洲出差之行,
偶然的接觸及發現了"氧氣保養成分",及驚豔氧氣成分功效後,毅然決然離開原本工作崗位,便開始致力將這一個極佳的保養成分引進回台灣,
一同與好姊妹們分享,因而創立了「BeautyTalk美人語」,期許讓每個女人都能活出自信的自己!
 
 

首先是3D亮白修護乳的外包裝,

簡約的白色搭配橘色,很清新爽朗的風格呢!

 

本尊是銀白色的瓶身,

我覺得整體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瓶蓋是做按壓設計,更加方便控制用量~

 

亮白修護乳的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帶有淡雅的花香味~

推開延展性很好,吸收之後皮膚瞬間變得好透亮!!!

 

使用方式:

早上清潔完臉部>化妝水>3D亮白修護乳

我真的覺得3D亮白修護乳就像素顏霜一樣,

擦完肌膚變得好透亮~暗沉都掰掰了!

我很喜歡修護乳的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又帶有保濕感~真的超棒的

增添小分子保濕,亮白精華使用時如同得到精華液中的養護效果,

3D立體環繞光學設計,達到自然修飾效果,

透氣輕爽日常防護無負擔!

 

3D亮白修護乳有5大厲害的效果~

撫平細紋-添加六胜肽,滲透力強直達肌膚深處,深層滋潤肌膚紋理,有效撫平紋理緊緻肌膚

多效亮白-內含多種維他命元素,抑制黑色素沉澱,亮白淨斑展現肌膚明亮光澤

舒緩修護-添加洋甘菊萃取液,穩定膚質,具舒緩肌膚功效

強效保濕-維他命E可抗油脂老化,保濕保護皮膚,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強化保濕力

立體潤色-天然珠光粉能產生珍珠般光澤的亮粉,有極佳的觸感及滑感,使肌膚自然光亮,不上粉也有好氣色

使用前後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讓蠟黃的肌膚瞬間提亮也退去暗沉,

我覺得如果懶得上妝可以白天就上這罐當作素顏霜~

或者是先用亮白修護乳來校正膚色,

之後再上底妝會讓膚質更加透亮,

除了臉部我也會擦在脖子,

因為很多女生都會有臉部跟脖子的色差,

先讓臉部與肌膚的膚色校正變得亮白,

後面上底妝顏色就不會差太多囉~

 

美人語3D亮白修護乳真的是蜜拉最近的愛妃,

我很喜歡在白天化妝水後就直接上這瓶打造偽素顏,

後面上妝也會很服貼~ 而且膚色變得更透亮!

如果假日懶得化妝我就會直接單擦亮白修護乳直接當素顏霜~

素顏也能有好氣色一掃蠟黃肌,

真的很好用~~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美人語官網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BeautyTalk邀約體驗*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