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7647288-3807064375_n-magic.jpg

 

前陣子看到蘭蔻的粉專還有LINE官網一直跳出大理石潤唇膏的消息,

本來沒有什麼感覺,結果越看越生火,

美妝控的腦波就是這麼的弱XD

扇幾下就燒到野火燎原了

於是我在蘭蔻預定開賣當天守在電腦前,

結果開賣不到5分鐘吧...

就被搶光光了~ 完全神扯!

好吧~ 於是後來蜜拉只好到拍賣找找,

還有被我搶到一支大理石潤色護脣膏,

總共有三個顏色,我在粉漾和玫瑰中最後選了玫瑰,

但我還是覺得應該選粉漾的...會比較顯色的感覺XD

我的玫瑰超級裸阿~

因為我唇色比較深吧...就覺得擦起來沒什麼顏色

好啦~ 不囉嗦快來看大理石潤唇膏的使用心得吧!

 

全新《絕對完美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質地無比滑順柔軟、輕盈不黏膩,且會隨著唇瓣膚溫而變色,

呈現出最適合妳當下狀態的自然紅潤美唇。唇膏體中的「玫瑰水嫩潤色因子」、「荷荷巴果油」等潤澤精華,

隨手一擦就能持續滋潤並修護雙唇,使容易乾燥的唇瓣,一整天自然綻放粉嫩誘人的紅潤光澤,美得渾然天成。

 

首先是很仙的大理石潤唇膏本尊,

我覺得有買的人收到應該都會錯愕一下,

因為都以為整支唇膏本身就是大理石,

殊不知感覺是貼上去的大理石塑膠紙??

瓶身底色是玫瑰金還蠻美的,可是也不可能撕下大理石膠膜阿XD

 

 

 

接著就轉出美美的大理石潤唇膏給大家看吧!

每支的紋路都不太一樣,

真的就像大理石紋路超美的~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顏色比較不均,

可能有時候塗起來白色部分比較多就會比較淡,

如果粉色部分多就會稍微顯色一點,

但整體上還是沒有唇膏那麼顯色~

就真的只是潤色!

所以不要對它有過多期待,真的沒那麼顯色XD

 

 

接著試色在手部給大家看囉~

就是很粉嫩優雅的玫瑰色,

帶有蘭蔻唇膏一貫的玫瑰香氣,

有些人覺得蘭蔻唇膏香味像老人唇膏,

但我覺得還不錯,

聞久了習慣之後會覺得香味很療癒

 

最後就是唇部實擦囉~

還沒擦之前的唇色比較淡感覺氣色不太好

接著先擦下唇來對比一下前後感,

擦完之後明顯感覺到唇部比較保濕呈現粉嫩的唇色,

但不像口紅的高顯色度,

我覺得素顏擦也很可以,自然到完全不突兀XD

或是平常也可以當作畫口紅前的潤色打底,

讓之後上唇膏顏色更鮮艷亮麗~

 

 

 

整體上來說~

這支蘭蔻大理石潤唇膏的表現我還蠻喜歡的,

外觀很仙很美,撇除大理石塑膠貼紙XD

擦起來保濕又潤色,除了顯色度稍微弱一點,

其他都很不錯呢

如果是大理石控真的可以入手一支玩看看

但是重口味唇膏控,那真的會對它比較無感了XD

好啦~ 那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