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妝跟保養品真的是琳瑯滿目,

而且網路很發達,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各國的保養品,

不管是日本-韓國-歐美-泰國,通通都有~~

其實我比較常接觸的是日本-韓國-歐美的品牌,

泰國的美妝保養品我反而比較少接觸,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泰國很有名的ele晚安面膜,

這款ele晚安面膜我覺得成分蠻簡單的,

竹碳水、甘油、尿囊素、熊果素 ,

其實使用過無數保養品之後,蜜拉真的覺得能夠越簡單的成分是在好不過了,

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用到不適合的就會大過敏

那不囉嗦~快來試用看看ele晚安面膜吧!

 

首先來看ele晚安面膜外包裝吧~

紫色菱格紋搭配盒身多角形設計,很像魔幻劇場的感覺XD

 

 

本尊非常小巧帶出門超級方便的,

瓶口做按壓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先在手部試試質地吧!

擠出來是白色的霜狀,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

聞起來是沒有什麼香味,

吸收效果非常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用擔心晚安面膜會沾到枕頭上拉!

 

最後要試在臉部囉~

晚上洗完澡我會先上化妝水之後再使用晚安面膜,

我覺得用量不用塗很厚,

適量的均勻塗抹在臉部就可以囉!

竹炭水使肌膚淨化透亮,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

豐富植物精萃皮膚不敏感,保濕潤澤改善粗糙膚質,

我很喜歡這款質地不黏膩,卻又很保濕的感覺,

擦完晚安面膜後就可以安心睡覺囉~

 

 

隔天起床覺得臉部摸起來水嫩嫩沒什麼出油,

通常我早上都會用清水擦拭一下臉部肌膚,

清潔後發現肌膚摸起來很水嫩,

而且有透亮的感覺,真心覺得好厲害!

每天晚上當晚霜使用,還妳360度無瑕肌,維持永遠的25歲,

就算出國也不怕曬太陽,睡前薄擦一層,隔天就有白嫩肌拉!

難怪好多人都在推薦ele晚安面膜,真的很好用耶~~

超喜歡~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艾立巧邀約體驗*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