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眼影盤其實我買很久了!

但一直還沒寫文來分享

於是就一路拖拖拖到現在了~

不行! 本來想在2018年結束前要寫出來XD

但還是拖到2019年拉~沒關係~新的開始趕緊補上來

這也是之前被部落客好友燒到一起買的,

只是我猜想她應該還沒打開來用XD

不囉嗦~ 來看開箱吧

 

 

 先來看貝殼眼影盤的外觀吧~

外盒用色非常強烈大膽的風格,

像魚鱗的造型+桃色與藍綠色的配色,

歐美風格總是比較前衛呢!

 

盒身上面有眼影的顏色~

 

 

看到本尊拉~~是不是神美?!

完全像是人魚公主專用的彩妝阿~

外面的貝殼形狀做的很像手拿包的感覺,

摸起來像是皮的材質,

顏色很特別會隨著光線閃耀不同的色澤,

好夢幻~ 越看越入迷呢!

 

接著打開眼影盤拉!

裡面的每一格眼影都是小貝殼的形狀,

是不是超精緻的? 

真的是質感百分百,收藏價值極高~

而且這一盒裡面的顏色有珠光有霧面,

讓眼妝搭配上更加豐富呢!

 

眼影盤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鏡子,

可以端著眼影盤一邊畫眼影,

只是這個眼影盤有點重量,

我通常還是會用自己的小鏡子化妝~

 

 

來看手部試色囉~

總共有14色~每個顏色的顯色度都超優秀,

從日常能用的棕色橘色系,還有一直都還蠻熱門的乾燥玫瑰色系,

最後是比較誇張的藍色和湖水綠的色系,

色選上算是蠻豐富的~

但是會有點飛粉是個小遺憾,

所以可以在眼下先舖上一些蜜粉,

這樣萬一飛粉也不怕,

等眼影完妝後在把眼下的蜜粉刷掉飛粉就不見囉!

 

絕對百搭眼妝

這是使用淺棕色畫出日常上班上課很ok的眼妝~

再加上一點珠光在眼窩中間做點綴!

 

人魚公主眼妝

這個眼妝我是以人魚公主概念去畫的,

海洋的深藍搭配上神秘的湖水綠,

呈現魅力誘惑的人魚眼妝~

 

玫瑰甜心眼妝

這盒也有霧面乾燥玫瑰色,

還有帶光澤感的玫瑰色,

搭配起來效果還蠻美的,

很優雅的配色~

 

人魚之淚眼妝

我使用帶光澤感的金色做打底,

接著使用湖水綠上在眼尾往眼中做暈染,

讓眼影呈現3種柔和的漸層感,

下眼影使用湖水綠+深海藍,

因為看起來閃閃發光又無辜,所以我就取名為人魚之淚XDD

 

 

 

超喜歡這個Tarte貝殼眼影盤,

完全是收藏價值頗高的,

拿在手上就像時尚配件一樣呢XD

只可惜這個品牌目前還是要靠代購才買的到,

我有上Tarte的官網看,真的好多彩妝都美翻天,

很多也都是限量的,像我這個貝殼眼影好像就沒看到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