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蜜拉也是很喜歡逛網拍,

但是有選擇障礙常常逛到最後選不出來就索性不買了,

因為真的選不出來XD

所以能讓我立馬下單真的很難,

然後最近看到蘋果星沙在FB的廣告就讓我有生火,

於是就在蘋果星砂官網訂了3件洋裝+1件外套,

真心覺得洋裝是懶的想穿搭時的好幫手XD

於是~就來分享我買的三套穿搭吧!

每一套我都很喜歡耶~

不囉嗦~ 直接來看穿搭吧!

 

 

牛角扣大衣外套

我第一眼看到這件就覺得很韓阿!

感覺韓劇會出現的外套XD

這件外套的材質比較硬一點所以穿起來很挺,

不會容易有皺痕,

因為有連身帽所以天冷或是下小雨的時候可以遮雨,

還蠻不錯的設計XD

厚度的部分我覺得也蠻適中的,裡面還有黑色的內裡,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我覺得扣子應該要多做一顆,

不然騎車的時候風都會灌到肚子裡XD

 

第一套是兩件式蕾絲洋裝,

裡面的蕾絲雪紡上衣,還有外面的背心可以分開來搭配~

這件雖然是洋裝,但因為我人太高當洋裝很短,

於是我都當長版上衣穿~

覺得蕾絲上衣質感還不錯,很優雅又帶點小性感,

因為肩膀附近是做簍空的設計,

但是又不會過於暴露,拿捏的剛剛好~

外面的針織背心摸起來的質感也還不錯,是有厚度的!

我下半身是搭配牛仔褲,

然後想要走比較休閒的路線,

所以搭配Vans的休閒鞋~

 

第二套是毛衣加紗裙,

只不過我在收到毛衣的時候發現有一邊手腕的蝴蝶結掉了,

索性就把兩邊都剪掉了...想說比較平均XD

一方面覺得每次要穿都要綁蝴蝶結也是麻煩,

不過沒有蝴蝶結也是好看啦!

簡單配個黑靴就很OK囉~

這也是上衣跟裙子可以分開搭配的,

我很喜歡買這種實用的款式,

很務實的金牛,哈哈

 

第三套格紋連身洋裝,

橫條紋可以休閒也可以優雅,

連身洋裝真的很方便都不用煩惱怎麼搭配XD

有附一條腰帶可以自己打個蝴蝶結在腰部,

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長洋裝也很適合來修飾下半身肉肉,

屁股大腿都藏起來,只露出纖細的部分XD

然後我一樣是搭配超百搭的Vans,

有點大學生的穿搭感XD

好啦~~ 三套穿搭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喜歡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68-3892102967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星砂 穿搭 冬季穿搭
    全站熱搜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