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底拉~

想必大家應該都在想要怎麼過聖誕跟跨年了吧?

蜜拉今年跨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想回去屏東跟家人一起簡單度過,

家人朋友還有自己能夠平安健康就是福囉!

哈哈~  好離題阿!

今天其實是要分享我最近又DIY染髮了,

是新顏色我沒有染過的,

所以想記錄一下囉!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卡樂芙優質染髮劑霧感灰綠~

這次要染的是銀河灰棕!

因為看著自己的大布丁頭真的快受不了啦XD

那就不囉嗦~  來看蜜拉染髮吧!

 

 

這次染的就是銀河灰棕,

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要取銀河拉~

是會像銀河般閃閃發亮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先看一下布丁頭的慘樣XD

可能有些人覺得還好,但我就是看到布丁頭就會很討厭!

 

 

使用染髮膏必須要分層染髮才會均勻喔!

接著一樣靜待約30分鐘就可以囉~

 

 

時間到洗完頭吹乾就完成了~

我個人會在染完頭髮後都盡量用護色洗髮精,

這樣比較能維持髮色,

這次染完的感覺比我想像中亮一點,

因為盒子外面的顏色感覺比較暗,

所以我以為會是深棕色,

但染完後是比較明亮的棕色,

不過我也是蠻喜歡的,

只要不出現布丁頭就好看多了XDD

 

接著是不同光源下的髮色~

黃光下帶點混血感的棕色,還蠻喜歡的

 

白光下呈現自然的淺棕髮色~

 

 

在日光下也是呈現自然的淺棕色,

個人覺得這個髮色蠻顯膚色白呢!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下次應該還會想再嘗試這個顏色

卡樂芙的染髮霜我用過很多罐了,

但是如果顏色染完我沒有特別喜歡就不會寫文推薦XD

上次我用了極光藍綠染起來是有一點藍綠感,

可是不知為何會染不太均勻,

好像有些頭髮不吃這個顏色,

結果又去買第二罐一樣的顏色來染,

情況還是一樣,後來我就作罷了~

可是這個銀河灰棕染起來倒是蠻均勻的,

覺得還不錯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