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蜜拉已經默默用媚比琳FIT ME蜜粉餅好久了,

我身邊已經好多朋友都被我勸敗這塊,

大家用後也一致好評,

是說當初會使用FIT ME的蜜粉餅是因為拿到試用體驗,

殊不知用過後驚為天人,

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蜜粉餅,

粉質細緻+超服貼不厚重+不黯沉+很控油不乾燥+色號適合我,

我天天上妝都會用它做最後定妝,

出門補妝也是用FIT ME蜜粉餅,

我幾乎每個月必補貨一塊,

現在已經買過4~5塊了,

私心希望它永遠不要停售阿~

不然我真的會很心慌XDD

也私心希望可以賣補充蕊心,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買一整盒感覺不太環保,

好啦~ 說了一堆該來正式介紹一下主角囉!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

柔霧定妝x毛孔隱形, 搭配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有效隱形毛孔,抑制出油,全天柔霧美肌超簡單!

擁有獨特Blurring Micro-powders* 柔焦控油微霧粉體,其細緻的粉末不僅能有效修飾毛孔,也能吸附多餘皮脂,打擊油光!

媚比琳更一口氣引進四個最適合台灣消費者肌膚的蜜粉餅顏色,開架色系最齊全,搭配使用【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簡單達成一加一大於二的持妝效果,完美定妝,上妝12小時,下午也不會暗沉,依然呈現肌膚最自然的柔霧零毛孔妝感!時尚包裝內含鏡子及海綿,上妝、補妝都超方便!

 

 

首先來看外盒吧~

黑色的設計搭配蒂芬妮綠的LOGO充滿時尚感,

方形的粉盒小巧玲瓏,外出攜帶超級方便的~

 

 雖然粉盒小但是裡面還有做隔層,

有鏡子跟放置粉撲的地方,

這也是很加分的一點~

 

 

這款蜜粉餅總共有4種色號,

我都是用#220自信,

這個色號很適合我,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深真的是剛剛好,

因為我覺得要買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真的很難,

有的調色不是太白就是太黃,

所以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真的超感動XD

 

接著試在手部給大家看看吧~

上面是沒有上任何產品的狀態,

看的出來比較暗沉有紋路,

下面是只有單上蜜粉餅的狀態,

瞬間提亮膚色而且也有遮毛孔的效果唷!

讓肌膚變得更平滑細緻~

 

 

然後試在臉部~

呈現的妝感是柔霧妝效,

雖然是呈現霧面的妝感,可是經過一段時間臉部微微出油,

就會變成微霧光澤的感覺,

除非說再補妝上去的話光澤感就會變回霧面妝感,

所以~ 如果喜歡帶光澤感的話,建議出油不在特別去補蜜粉就能呈現柔霧光澤感XD

 

 

 在此強調~這款是控油的蜜粉餅,是可以減少出油狀況,

不代表用控油底妝就完全不會出油喔!

然後蜜拉本身算是乾性肌膚不過使用起來覺得很剛好,

不會像有些主打控油然後擦上去乾到會龜裂,

這款FIT ME蜜粉餅真的是恰到好處~

蜜拉私心超愛用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傳送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68-3892102967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