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被忽冷忽熱的天氣搞得肌膚非常不穩定,

尤其容易覺得乾燥敏感

妝前保濕如果沒有做足,那上完底妝真的很容易乾裂不服貼,

所以阿~保濕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這系列也很適合乾敏肌膚使用喔~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共有三個種類: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接著不囉嗦直接開箱試給大家看吧~

 

 

首先是產品的外包裝,白色盒身搭配藍色的字樣,

整體看起來質感很好呢~

 

接著三位本尊都現身囉~

左邊是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中間是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右邊是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迫不及待想使用它們拉XD

 

 

【冰河醣蛋白保濕液】

大量補水滲透舒緩,雙重玻尿酸全面提升肌膚含水量,加倍水潤;澳洲胡椒莓舒緩乾燥不適,

保濕液有150ml容量蠻大的,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濕敷唷!

 

 

接著試在手部~ 

質地很水推開後很快就吸收囉!

帶有滋潤感持續鎖水保濕,

非常保濕卻清爽不黏膩呢!

 

 

【冰河醣蛋白保濕精華】

保濕修護,水潤透亮大分子玻尿酸搭配鎖水磁石與新型態保濕因子 ElfaMoistAC,

全面提升肌膚含水量,真正保濕鎖水;深層修護,更加水潤透亮,

精華是玻璃瓶身,

搭配滴管式的設計非常方便取用,

我大約都按壓兩滴就可以使用整臉囉!

 

接著試在手部~

質地是很水的透明精華,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

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力呢!

吸收後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冰河醣蛋白彈潤精華乳】

長效鎖水,飽水彈嫩,微分子玻尿酸浸潤深層補水,歐盟有機燕麥油與軟毛松藻能深度滋潤修復與

強化肌膚涵水力,擺平粗糙乾荒,長效彈嫩細緻,

精華乳有120ml~ 

瓶口是做按壓設計方便控制用量,

我平常也是都按壓兩下就可以用整臉拉~

 

接著試在手部~

推開之後很柔滑延展性佳,

雖然是乳液但是保濕度很不錯,

吸收後肌膚還是持續的感受到水嫩感呢!

 

然後試在臉部囉~

首先保濕液是第一步,

平常我都是搭配化妝棉做使用,

保濕液的吸收效果很不錯,

吸收之後肌膚還是會保有滋潤感,

不像有些化妝水吸收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這款能夠持續提升肌膚含水量加倍水潤,

舒緩乾燥不適,提升肌膚防禦力~

 

接著保濕精華是第二步,

精華液的質地很柔滑可以在臉部稍微按摩,

吸收效果也很好,

能提升肌膚含水量跟鎖水度,

全面保濕修護,透出彈亮肌底,

使用後肌膚變得水嫩又透亮!

最後精華乳是第三步,

質地非常柔滑保濕不黏膩,

是一款用起來很清爽的乳液,

終極飽水全天水嫩澎彈,

擺脫粗糙乾燥,長效彈潤細緻,

平常我上底妝前也是使用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

趕時間的話我會省去精華的步驟,

直接保濕精露+精華乳兩個步驟,

幫助我上底妝後妝容變得更服貼,不容易脫妝唷!

 

 

這次體驗的聖克萊爾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真的很讚呢!

產品很溫和~ 敏感肌的我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使用一陣子肌膚乾敏狀況也有得到改善呢!

我特別喜歡在早上的時候使用這系列當作妝前保養,

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呢~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聖克萊爾官網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聖克萊爾邀約體驗*

1537275968-3892102967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