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早晚感受到涼意了,秋天終於來拉~

這個季節的天氣也是很不穩定的,

容易出現秋老虎XD

所以不是很好穿衣服,

太厚太薄都NG~

其實平常比較少時間分享穿搭,

不過最近入手了幾樣單品覺得很適合寫一篇穿搭文XD

最近入手的新品:

1.黑色中統靴

2.格子襯衫

3.Coach小包

 

這天呢~ 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於是就拉著P歐巴去台中后里騎車,

順便拍拍穿搭照囉~

不得不說~

我家P歐巴被我訓練到越來越會拍照了,

不用下載男友相機APP拉XDD

就命他擔任我部落格的外拍攝影師擔當

但是要先升級攝影器材才行呢,哈哈~

 

我覺得后里真的很適合來這放鬆走走,

而且這裡騎車的步道非常的長,

沿途的風光明媚盡收了美景

但是在這騎車也要多多小心,

因為人潮多有時候會出現很多三寶,

突然轉彎或是停在路中間,

這是很危險的事情!

希望大家出門都要多多小心自身安全囉

 

今天的穿搭主要是走休閒風格,加入一點文青元素XD

內搭的T恤是本來就有的單品(GU)

牛仔褲也是我目前穿過覺得有彈性又好穿的(NET)

格子襯衫我把它當作外套穿,適合現在忽涼忽熱的天氣(OB嚴選)

最後在戴上一頂報童帽加點文青元素(GU)

 

我最近也有迷上小包的趨勢,出門不喜歡背太大的包包,

於是就搭配最近入手的COACH小包囉!

黑色實在是超百搭

 

黑靴子是我在思夢樂挖到的寶物,質感媲美專櫃穿起來很柔軟舒適,

走一整天腳也不會痛!  非常好走~~因為有點高度所以也能拉長腿部比例

 

 

好啦~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用愛心相框做End囉

歡迎來聊聊天

有看到最後的朋友們~粉絲團正在辦抽獎快來參加吧~

 傳送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37275943-3616909432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拉☆Mira 的頭像
蜜拉☆Mira

* 蜜拉的不囉嗦愛分享Diary *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ce987654321
  • 喜歡穿搭文!!!
    敲碗
    哈哈 休閒中又帶點文青風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 哈哈~ 謝謝Alice ^^
    好喔~ 有時間再來多寫一點穿搭文XD

    蜜拉☆Mira 於 2018/11/01 1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