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身為一個久坐的上班族,下半身肥胖已經是一個習以為常的狀態了,

也曾想過要努力減肥,但是要瘦到對的地方也不容易啊!

要瘦得健康還是要搭配運動方式最好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NVY ME嫉妒我膠囊,

它是針對下半身做加強的~

所以對於久坐族和下半身肥胖的人更加適合,

先來介紹一下嫉妒我膠囊吧!

內容物有:

  山茶花萃取粉

  綠咖啡豆萃取粉(綠原酸)

  愛爾蘭專利海洋鎂粉

  法國專利魚膠原蛋白

  法國天然酵母B群

  Chitosan幾丁聚糖粉末(甲殼素)

  仙人掌萃取粉

  高濃縮薏仁粉

  芹菜子粉

  月見草油粉

 

四大保障:

✓投保高額產險新台幣一億元
✓SGS西藥312檢驗
✓SGS四大重金屬檢驗
✓均符合HACCP、ISO22000安全管理

 

外盒整個是超級時尚的銀色,

還會折射七彩的光澤呢~

整個包裝都走網美路線XD

 

盒子打開後裡面有一個鋁箔包裝,

還有附贈皮尺可以記錄前後變化唷~

 

 

打開裡面有3排EM膠囊,

顏色是珍珠白上面有印製小小的Envy Me Logo,

挺有質感的~

 

 

食用方式:

每日一次早上空腹吃2~4顆 (2顆為保養4顆為加強效果)

每日補充2000cc的開水,

避開飲料,點心,宵夜,

睡前五小時請勿進食

 

 

接著來看殘酷大考驗XD

量腿圍拉!

在還沒有吃EM膠囊前的腿圍是49cm,

時常覺得大腿腫腫的,好想甩掉大腿的肥肉肉阿~~

好想快點看到成果呀!

 

 

接著是吃了EM膠囊約二周後的腿圍,

變成了47.5cm~ 整整少了1.5cm

在這期間我沒有特別節食或是少吃,

但不敢特別貪嘴就是了,

於是呢~看著粗壯的大腿變瘦內心也是十分歡喜呀!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繼續食用搭配運動的話效果應該更棒呢~

 

 

平常上班的時候當然也要帶著EM膠囊到公司拉~

在吃早餐前就先來兩顆!!

 

 

 

 

蜜拉覺得Envy Me嫉妒我膠囊真的如其名呢!

輕鬆就能讓下半身變得比較輕盈,

成為人人都嫉妒的美腿~

我真心覺得蠻有感的,短短1-2周就感受到變化了!

如果有搭配運動加強效果一定更棒!

總之~ 如果很在意下半身的曲線,

想要擁有讓人嫉妒的美腿那一定要試試Envy Me嫉妒我膠囊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Envy Me粉絲團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Envy Me邀約體驗*

1537275957-4002496170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