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之前蜜拉就曾預告過已預訂了兩雙美戰鞋,

其實已經拿到很久了XD

只是一直忙到沒時間寫開箱文阿!

不過再不寫感覺就會沒有動力拉

於是立馬來生出Grace Gift美少女戰士月光心鑽繫帶跟鞋開箱文

真心覺得Grace Gift很會收服女生的心

自從推出美戰鞋款我都已經腦波弱買了3雙拉XD

在繼續出下去還得了阿

我的荷包呀~~~

 

 

Grace Gift美少女戰士月光心鑽繫帶跟鞋

鞋盒跟我之前買的不一樣,這是聖杯的款式耶!

而且這次的贈品是化妝包~~

超級可愛的!  不買不行XD

 

雖然這化妝包是贈品但是質感完全不馬虎耶

外層是防水的材質唷!

 

拉鍊的部分還是變身器呢~

太可愛啦

 

化妝包打開裡面的容量蠻大的,還有貼心的隔層呢~

 

接著快來看本尊吧~

鞋盒是做抽屜式的設計,鞋子還有防塵袋包覆著!

 

江~江~超美的鞋子現身拉!

真的是美到我一眼難忘,

所以也不顧自己是169的大高個,

還是要入手這雙高跟鞋XD

 

鞋頭是尖頭的設計,搭配愛心變身器造型真的很match~

性感中帶點甜美,個性又不失優雅~

 

鞋底也不馬虎~ 還有立體的月亮圖案呢

 

綁帶設計會露出腳踝,感覺有點小性感呢!

鞋跟是金色的設計,質感更升級~

 

 

最近實在也沒有時間找人陪我去拍穿搭XD

只好在生活中捕捉一點穿搭照拉~

我覺得這雙高跟鞋很輕,走久了腳也不會很累,

有羊皮腳墊和舒適內裡,所以穿起來柔軟舒適不容易腳痛,

重點是這款真的超百搭的耶~

黑色尖頭高跟鞋完全無敵!

雖然加上了美戰的小裝飾但也不會因此就變得很稚氣,

我覺得是一款2X-3X歲都可以穿的鞋款~

真心超愛~~雖然平常上班沒啥機會穿它,

不過如果天時地利的時機我就一定穿它出場拉!

還有另一雙美戰涼鞋,我會在另外寫一篇開箱文~

敬請期待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