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最近對於底妝這部分可是讓蜜拉開了不少眼界,

真的有太多好用的粉底拉~~

難怪網路會有這麼多好口碑呢!

相信大家應該有聽過MAKE UP FOR EVER這個品牌吧?

它可是眾多彩妝師和好萊塢明星的愛用粉底呢! 

是專為舞台表演者設計的粉底,(夜總會,芭蕾舞,時裝秀,歌劇,水上芭蕾舞)

經過了最嚴格的測試而誕生的粉底

25年正宗水粉霜也引起了市場水粉底的效仿呢!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適合所有膚質

液態凝露質地

妝感薄透

水亮光澤感

防水

 

接著就來看實際的使用分享吧~

 

首先是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的外包裝囉~

紅色與黑色搭配充滿個性呢!

還有性感紅唇圖案

這款水粉霜搭配專屬海綿使用會讓妝感更棒唷

 

 

水粉霜本尊現身拉~ 色號是Y245

我很喜歡瓶身充滿圓潤柔和的感覺,

採用霧面的玻璃質感超好的,

黑色的海綿設計感覺更耐髒呢~

拿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

 

水粉霜的瓶蓋是做按壓設計,非常方便取用~

連蓋子上也有紅唇圖案呢

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我覺得這款海綿的造型設計很特別,

是長條形但是側邊是不規則的切面,

上下兩邊是橢圓形的切面適合用來上妝~

 

接著在手部試看看水粉霜質地如何吧!

只能用~爆水~來形容它~

擠出來真的是很水潤的質地,

推開後整個充滿水感延展性極佳,添加80%維他命原B5純淨滲透水,

妝感是非常輕薄的能改善氣色呈現輕透水亮肌,

採用獨特包覆膜,妝感不黏膩也能防水持久~

 

接著試臉部吧~

還沒上妝前素顏看起來很暗沉,黑眼圈非常嚴重還有一些小痘疤,

接著沾取水粉霜像蓋印章的方式在臉部按壓上妝,

我發覺這款水粉霜適合搭配海綿或是底妝刷來使用,

如果單用手的話遮瑕力會減弱,

我很喜歡水粉霜在臉上推開的感覺,

很水很滑順而且很服貼,上完整張臉都提亮了不少,

重點是它沒有一般粉底液容易有的厚重粉感,

真的是非常輕透又服貼肌膚,

就很像創造出偽素顏的感覺,

也因為這款非常的輕透,

如果有嚴重瑕疵的部分還是建議可以額外上個遮瑕品~

 

 

這是整臉上完水粉霜的樣子,

整張臉都散發出水潤光澤感,

暗沉一掃而去肌膚變得透亮無暇,

而且我覺得持久度非常不錯,

我習慣上完粉底液都會在刷上一點蜜粉做定妝,

然後出門上班一整天妝容幾乎都維持的很不錯,

除了鼻翼兩側有些微脫妝,

其他部位幾乎沒有什麼脫妝,真的很棒呢~

 

總結:

我覺得這款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表現非常不錯,

基本上它除了遮瑕稍弱一點,

其餘不管是輕透/保濕或是持久度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如果本身膚況極佳的人其實不用在額外上遮瑕,

我平常是會針對黑眼圈的部位再稍微遮瑕一下,

這樣整體的妝感就很漂亮囉~

總之~ 如果你也喜歡輕透水亮感的底妝,

那一定要試試看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加入MAKE UP FOR EVER網路旗艦店會員,好禮雙重送:

1. 線上預約臨櫃體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贈水粉霜體驗禮!

2. 線上購入憑新客首購券現折$150元,

 連結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MAKE UP FOR EVER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