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女人天生愛美又多變,蜜拉當然也不例外拉~

當布丁頭出現的時候我就會想染髮,

可是上髮廊總是要花上不少銀子,

所以蜜拉很常自己染髮DIY,大概從高中開始我幾乎都是自己染髮囉~

除了剪髮跟燙髮一定會去髮廊用,平常染髮我都是自己來呢

之前我就有分享過莉婕泡泡染拉~

最近莉婕又出了很多新色,而且品質也不斷的提升呢!

讓人用了安心還能夠隨心所欲變換髮色~~

真的很棒呀!

今天就要使用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來染髮囉~

 

首先是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的外包裝拉~

粉色包裝很有質感呢!

我這次染的是自然亞麻灰棕色,

這款是很有質感兼具知性美的時尚髮色~

因為我前陣子的顏色都是走高調路線,

不是偏霧綠就是偏藍綠,

這次來嘗試帶灰色調的亞麻棕色,

走個低調又不失個性的氣質路線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

第1劑,第2劑,噴嘴,染髮手套,護髮乳,

自己再準備披肩就可以開始染髮囉~

 

我覺得泡泡染真的是非常方便的設計,

擔心自己手殘的人更適合泡泡染,

一般傳統染膏很考驗技術,

後腦杓自己也看不到通常只能憑感覺染,

如果沒有把染膏梳均勻很可能就會染不均勻,

不過泡泡染就比較沒這些問題,

只要將頭髮每個部位都抹上泡泡,再均勻搓揉就可以染的很均勻囉

 

開始調配染劑囉~

非常簡單就是將第1劑倒入第2劑瓶子裡面,上下慢慢來回翻轉就可以囉!

然後再換上噴嘴就可以開始染髮拉

 

 

輕輕擠壓就會出現綿密泡沫,

因為泡泡夠綿密所以不用擔心泡泡會滴落,

它會乖乖地在頭髮上待著~

 

先來看染髮前的頭髮,

已經退成了淺棕色頭上大概有5公分的布丁頭出現拉,

我最討厭布丁頭了

 

 

 

我自己染髮還是習慣會稍微分層一下~

這樣感覺每一層比較能均勻染到!

 

最後將每個部位都覆蓋好泡泡之後就是等待時間拉~

等約20分鐘就完成染髮囉!

然後就是沖洗時間拉~~

先將泡沫染劑沖洗掉後再用洗髮精洗過一遍,

最後使用染劑裡面附贈的護髮乳來修護頭髮囉!

 

 

我覺得染後秀髮滑順,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

染劑不會很刺鼻反而帶有一點香味,

這次染完頭髮後不用忍受難聞的臭味好幾天,

 頭髮柔順又香香真的很棒!

染完的顏色跟外盒蠻相近的,

很有氣質的亞麻灰棕色,

我很喜歡呢~

 

這是在不同光源下拍的髮色,

帶點透明感的亞麻灰棕色,

蠻顯膚色白的~

本來的髮色比較黃看起來乾澀又毛躁,

發覺換個髮色也能變得很不一樣呢!

 

 

陰天的光源下拍起來是比較偏亞麻色的感覺~

覺得這次染的髮色很成功,

在不同光源下的髮色看起來會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感覺充滿多變的風格

 

 

 蜜拉覺得莉婕頂級奶霜泡沫染髮劑真的超方便的,

自己DIY就能隨心所欲變換漂亮髮色,

小資女也能輕鬆擁有時尚髮色,

覺得染後的髮質也太柔順了,

感覺就像染髮順便做了護髮一樣XD

而且染完頭髮還是香香的,終於不用忍受很臭的染劑味好幾天,

真心推薦給大家~~

快去尋找你們的時尚髮色吧!

一起變美美der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莉婕官網

 購買連結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莉婕邀約體驗*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