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今天的主題是專櫃粉底液推薦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參加植村秀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新品體驗會

來跟大家分享植村秀的光澤底妝號稱是亮很久粉底,

最近真的是各家底妝新品的大廝殺阿~

以台灣的趨勢來說夏天都會比較喜歡霧面底妝,

冬天則比較喜歡光澤底妝,

夏天如果是充滿光澤的底妝很容易被誤以為是油光XD

冬天寒冷的季節使用光澤感底妝,因為有光澤能產生溫暖柔和的感覺,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炎熱的,

但也準備進入秋天的腳步囉~

所以底妝大勢又即將回歸光澤感,

能參加活動體驗新品整個心都被療癒了XD

先來看底妝體驗吧~後面還有精彩的活動花絮

 

 

首先是產品的外包裝,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左)

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中)

55零刷痕粉底刷  (右)

 

 

接著是本尊們~~

每個包裝質感都做的很不錯,

瓶身設計簡單好攜帶呢!

 

 

首先來試看看極保濕清感防護乳囉~

這也是上妝重要的第一步驟唷!

 

試在手部給大家看看~

防護乳擠出來的質地是帶點粉色感的,

沒有什麼香味,

推開的時候很滑順延展性很好,感覺也挺保濕的,

而且有稍微提亮了膚色呢!

 

接著要使用粉底液囉~

 

先試在手部囉~

我的色號是#574 色調是正常的不偏粉也不偏象牙,

植村秀這款粉底液的色號真的超級多,

一定要去櫃上試色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唷!

粉底液推開很滑順~很好推勻非常服貼肌膚,

不黏不悶讓肌膚沒有負擔,

上完的妝感是帶有自然光澤感的~

不是很浮誇的光澤,一般日常妝容用都很ok呢!

 

接著是55零刷痕粉底刷~

這是我第一次用植村秀的刷子,

它的刷毛摸起來很細緻而且超級軟超舒服,

每個部位都可以輕鬆帶到,

重點是我覺得用粉底刷上起來的粉底更遮瑕更光亮,

跟一般用美妝蛋或海綿上妝效果還是有差呢~

真的讓我很驚艷!

 

握柄的地方做的是六角形,

拿起來的手感還蠻不錯的~

 

最後就直接上在臉部囉!

首先當然是先上隔離霜囉~

做好妝前打底很重要,一樣搭配55刷來上妝,

上完有提亮了膚色拉

 

粉底液我大約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使用整臉囉,

搭配粉底刷整個粉底液很好推開,刷起來底妝很亮呢!

真的很喜歡55刷推開的那種感覺超級滑順,

而且用刷子上起來的妝特別遮瑕特別光亮,

真的超厲害的~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延展性極佳,

而且遮瑕度也還不錯!

我的萬年黑眼圈都遮有5成以上囉~

 

 

 

化完的妝容呈現自然光澤感呢~

夏天很害怕臉上出現油光,到了下午整個臉都黯沉好幾個色階

不過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真的是很控油又不黯沉,

有了它真的讓我上完底妝更有自信了

我也很喜歡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度,基本上沒有嚴重瑕疵不用在額外遮瑕,

雖然遮瑕力很好但是妝感還是很輕透不黏膩的喔!

真是一罐神好用的粉底液阿

 

 

這次的活動是在Tú MII荼醾舉辦,

覺得台北實在太多巷弄內的神秘餐廳,

而且裝潢總是很氣派阿~

 

這次植村秀的新寶貝~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

這天來了很多美妝部落客們齊聚一堂,

雖然我沒什麼認識的朋友有點小寂寞XD

不過沒關係~人多熱鬧就好!

 

今天植村秀邀請他們的首席彩妝師來為大家講解這款粉底液厲害的地方,

它的特點是亮很久粉底,顧名思義就是底妝可以維持光澤感而且不黯沉,

真的很厲害呢~

 

看完了產品介紹之後~ 來總結給大家看

經3000位亞洲女性測試, 創造13款最親亞洲人膚色的色選, 使用極細礦物粉末融

合, 高延展且零黏感, 如雪紡輕觸肌膚, 一抹超服貼, 完妝肌膚仍可自在呼吸,

不阻塞毛孔, 輕盈貼膚零負擔, 卻能完美無瑕!

「超持久光澤」 全天候完美如自然天生,

市面上的光澤底妝不外乎兩種形成方式, 大量珠光亦或油份。

顆粒大的珠光使底妝容易看起來假且平面; 過度多的油份能創造高度光澤卻容易

使粉底因出油而快速暗沉!全新天生光圈鑽石光首創使用

極鑽光科技與日本米萃取, 打造最自然且天然的光澤持久力,

不只為肌膚保濕控油, 吸去肌膚產生的油脂, 使底妝持久發亮卻不泛油光。

 

 

接著換彩妝老師示範給大家看囉~

植村秀的粉底液不管過多久時間用手指抹過去都可以均勻重複上妝,

而且推出來的薄度都是均勻質地服貼的,

但他牌的經過一點時間整個乾掉,也無法推均勻!

 

最後彩妝老師有示範底妝給大家看,

幫模特兒先卸掉底妝再重新補上底妝,

發覺妝感真的非常自然透亮,乍看之下就像偽素顏呢~

 

彩妝老師說這款55零刷痕粉底刷可以把底妝很均勻地塗抹在肌膚上,

而且隨意刷效果就很不錯了!

怎麼刷底妝都漂亮~

 

 

接著好開心的帶著禮物回家去拉~~~

 

 

總結:

植村秀的底妝很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次的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真的很棒~

帶有自然光澤感非常服貼肌膚也能夠亮很久,

一整天都不會黯沉呢!

這點超厲害的~~

55刷我也超喜歡,因為它的毛真的有夠柔軟,

臉部每個部位都可以刷的到,

就算是不太會上底妝的朋友,有了55刷都可以把底妝刷得均勻透亮,

想要找持久粉底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拉,

真心的底妝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8/20起,上網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

「鑽石光底妝服務」,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

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官網連結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植村秀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