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11042220064966.jpg

 

其實蜜拉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

但你們知道我實在是太忙碌拉~

能生出這篇文章我都覺得萬分感動了

其實現在大多女生都很會化妝或是稍微懂一些化妝的方法,

但是也有很多女生還是不太懂到底怎麼畫底妝?

所以本篇是為了不常化妝不太懂如何化底妝的讀者們參考的,

然後關於推薦什麼底妝產品歡迎大家可以去爬我分享過的文章,

都會有我詳細的使用心得唷

那就直接開始吧!

簡單來說~

底妝產品分為以下這幾大類產品

 

隔離霜/妝前乳:

通常分成有校色效果的(例如綠色/紫色/橘色/粉色)也有透明無潤色效果的,或是像CC霜比較薄透的產品也可以當隔離霜與妝前乳使用

如相片中這些品項都是可以單獨使用做為底妝前的隔離霜/妝前乳

 

底妝:

粉底液/粉餅/氣墊粉餅/粉霜/粉底條/BB霜

如相片中這些品項都是底妝產品,通常只需要單獨使用一種即可,

除非特別注重完美妝感,就可以先上粉底液後再使用氣墊粉餅,

這樣妝容會更完美也會帶有光澤感唷!

 

定妝:

蜜粉,蜜粉餅,定妝噴霧

平常我比較常使用的品項就如相片中這些,

通常是粉質產品-蜜粉-蜜粉餅,

而定妝噴霧這一塊我還沒有接觸過,

有機會嘗試到再與大家做分享~

 

遮瑕膏:

像是黑眼圈通常會選比自己黑眼圈亮一點的色號,

如果太接近本來的黑眼圈遮起來反而沒什麼效果,

然後我通常會遮瑕的地方就是: 黑眼圈>鼻翼兩側>痘痘>嘴角暗沉

建議上遮瑕可以使用遮瑕刷,不建議用美妝蛋,

因為美妝蛋會讓妝感變得更加薄透,所以遮瑕效果會減半,

我自己都用遮瑕刷感覺遮瑕效果很不錯呢!

 

怎麼開始畫底妝?

當然就是照著上面的步驟

隔離霜>底妝>遮瑕>定妝

但是現在的彩妝都做得越來越厲害,

所以定妝這點可以看個人的習慣要定不定都可以,

但是不得不說有定妝的妝容一定會比較持久,

如果使用氣墊粉餅我通常只會將蜜粉上在髮際線,

因為臉上勢必要帶有光澤感的,

但是又不想要風一吹頭髮或瀏海都黏黏的,

那就是要在局部壓蜜粉定妝拉!

這是之前看kevin老師教的方法~

使用氣墊粉餅定妝在髮際線也有小臉效果,

因為臉部中間是膨潤的光澤感,相較之下髮際線就會打造陰影感,

如果是使用粉底液我通常會用蜜粉餅定妝,

我出門也是帶著蜜粉餅出去補妝,

就不會再帶粉底液出去囉!

 

P.S

基本上目前我想到的底妝疑難雜症就是這些,

如果你們還有什麼不懂或是想知道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或是有想看什麼樣的主題也可以留言告訴我~

有機會都會寫成一篇文章來幫助大家唷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文章首圖來自共享素材網站*

1537275943-3616909432_n.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教學 底妝 底妝教學
    全站熱搜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