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常來看我的讀者們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是美戰迷吧XDD

小時候真的超喜歡看美少女戰士的~

喜歡看他們華麗的變身然後對抗邪惡的敵人們!

雖然長大後有時候會覺得喜歡以前的卡通很幼稚,

但又想想~ 懷有一顆少女心也不是件壞事阿XDD

當我看到Grace gift的美戰系列鞋款真的是燒死我拉!

我當初訂這雙球鞋是4月的事情~

直到6月才拿到鞋子!

但是我覺得等得很值得阿~

真心覺得Grace gift的鞋款都做得很有質感耶!

而且買美戰系列鞋款還有送贈品~

美戰T跟頸鍊~ 到底要逼死誰啊!

接著就來看開箱吧

 

我拿到的贈品是右邊的白T恤,可是我人太高大於是穿起來衣服超級短XD

頸鍊是沒有分款式都一樣規格!

 

 

首先是美戰的鞋盒~有沒有超級美!

好像一開始預訂的會拿到磁扣系列的鞋盒,

後面就是一般的紙鞋盒但是圖案都是一樣的!

 

超美的月光仙子LOGO~

 

鞋盒旁邊跟背後完全都不馬虎~

有好多美戰周邊的圖案還有露娜呢!

 

打開鞋盒裡面有附鞋墊和頸鍊還有一個白色緞帶鞋帶可以替換~

 

頸鍊還蠻美的阿~

 

接著就是實際穿搭囉~

我發覺白球鞋真的超百搭超實穿!

出去玩或是逛街都很舒適又好看~

 

哈~ 這天素顏狀態於是幫自己打個碼,

但是就算穿的很休閒隨興搭配這個球鞋也很OK呢!

 

我這雙是金星的~

所以後面腳跟的地方是橘色的!

 

鞋帶也跟金星的蝴蝶結一樣是深藍色的~

還有金星的變身器呢!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上次去吃Freedom餐廳也是穿這雙鞋XDD

因為真的超級好穿~

鞋底的氣墊穿起來很柔軟,減輕走路時的衝擊感,

穿一整天也很舒服呢!

 

請忽略蘭蔻隔離霜XDD

主要是給大家看美戰T和頸鍊實穿的照片~

話說~ 最近Grace gift又出了一系列夏日美戰鞋款,

蜜拉已經摩拳擦掌預購兩雙了!

好期待我的鞋子快快來啊~~~

這次送的贈品更加不得了...

話說~ 除了贈品以外鞋子本身就有夠吸引人了!

只能說我的荷包特別淺阿...

很輕易就掏出錢來了XDD

等蜜拉訂的鞋子到再來拍穿搭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