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我本來對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沒什麼感覺,

結果看到漂亮的李聖經拍的廣告秒生火...

只能說女人的錢真是特別好賺XD

那麼~究竟這塊號稱遮瑕帶有玫瑰妝感的氣墊到底好不好用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之前LINE購物文章有稍微分享一下,

今天會針對使用心得做詳細的敘述

以下是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介紹~

1.底妝/遮瑕一次滿足,維持全天明亮妝感。

2.亞洲膚色最佳選擇 - 玫瑰光澤。

3.依需求創造(清新粉霧)或(自然光透)雙重妝效。

4.獨創氣泡蹦水科技:氣泡球體包覆超導離子礦物水+法國碳酸水,輕拍於肌膚上產生蹦水效應,釋放水份。

5.雙層設計達到完美妝效

-持妝聚水科技及智慧遮瑕粉末,創造高遮瑕效果。

-玫瑰光珍珠粉末及荔枝萃取, 粉嫩透亮肌膚。

 

首先是氣墊的外盒~

很漂亮的玫瑰粉,這款就只有一個蕊心,

沒有像之前蘭芝一盒都會有2蕊的傳統,

因為這次一盒裡面打開就會有兩個氣墊了!

所以就沒有多附蕊心囉~

 

 

打開之後形狀很像橢圓形的蛋,

體積有點大不過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

而且整體是玫瑰金的顏色,想必特愛玫瑰金的人一定秒生火~

 

 

 

裡面的粉撲形狀很特別是水滴狀的~

 

而且它的材質跟氣墊粉撲不太一樣,

 

比較偏海綿的感覺,然後看到官網說這款粉撲建議不要洗,

 

最好是用過髒了就丟掉更換新的,有點不太環保阿

 

我應該會拿其他的氣墊粉撲來用吧!

 

畢竟我沒有特別覺得他這款粉撲有很好用,

 

粉撲上頭像絨布的材質,我覺得上起妝來不是很好推勻,

 

不懂為何要這樣設計...

 

然後下面是類似氣墊的材質這有好用一點,

 

我是真的不太喜歡上面絨布的區塊...

 

 

 

接著打開裡面有兩個蕊心都包著鋁箔紙~

 

 

 

打開之後兩邊都是氣墊,左邊小一點的主打遮瑕,

 

右邊的主打光澤感~

 

 

接著不囉嗦直接試臉部拉!

 

首先素顏狀態看得出黑眼圈很重,

 

而且膚色有些不均

 

 

接著我先使用絨布面沾取遮瑕氣墊遮我的黑眼圈,

覺得遮瑕力算中等~

 

這是先遮完黑眼圈的樣子,

看得出眼周部位有明顯提亮了,

遮完黑眼圈就直接使用右邊的玫瑰光氣墊上整臉囉!

這款氣墊上的時候會覺得有冰涼感蠻舒服的,

但遮瑕氣墊就沒這個冰涼感,

只有右邊這個有涼感~

 

 

上完之後整個臉部提亮了~ 也有感受到光澤感,

感覺不是那種超級亮的水光,

是比較低調的霧面光澤~

至於整個使用感覺來說,

我覺得遮瑕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大概是中等左右~

妝感屬於比較輕透的,

如果臉部瑕疵多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遮不太住,

我是混合肌使用起來是沒有特別覺得太乾或太黏,還可以接受~

持妝度就普通,早上化完妝到下午會看到開始有些脫妝,

毛孔變得很明顯必須再補妝,

但補了之後感覺妝沒有很貼,還蠻奇妙的XD

 

 

這款氣墊對我來說是嘗鮮的價值,不會再回購的!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用,

不過我還是想私心推一下媚比琳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他真的符合我的訴求,遮瑕不錯不黏膩也蠻持久,

重點後續補妝還是可以非常服貼!

榮登我最愛寶座~ 也回購了不少次

好啦~ 總之這次使用蘭芝玫瑰光雙效氣墊粉霜真心覺得普通,

沒有特別想推薦你們去買,

但如果也像我一樣一把火滅不掉那就去試看看吧XDD

分享到這囉~ 歡迎來聊聊吧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傳送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