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對於新竹人來說竹北是一個美食聖地,

因為竹北的餐廳真的開超多的,

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餐廳,如果本錢雄厚的話~

雖然蜜拉是住在竹北,但是卻比較少寫竹北食記XD

最近又陸續發現了很多新的餐廳,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去Freedom餐酒館用餐的心得拉

店家位於在竹北市區交通上算是挺方便的,

而且附近都有停車場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那接下來就跟蜜拉一起去吃晚餐吧!

 

下了班風塵僕僕地到了freedom餐酒館囉!

店家的外觀造型做的很特別,

還有翅膀的圖案~ 感覺就很嚮往自由呢

 

 

門外還有翅膀圖可以拍照呢~

 

我覺得來這裡白天跟晚上有不同的感覺,

白天可以享受早午餐,晚上可以享受晚餐或是跟三五好友小酌幾杯,

這裡的環境也很乾淨舒服~

 

店門外還有個小造景~

小橋流水還有小鳥兒!

 

晚上翅膀燈亮起來看起來蠻漂亮的~

 

接著就要準備進入店裡囉!

 

店內的櫃檯燈光還會變換呢~

美美的

 

廁所布置也挺可愛的~

 

 店內的環境乾淨又明亮,座位也蠻多的~

而且不難發現店內布置很用心呢~

四處都有小巧思!

 

菜單設計很可愛呢~

 

這些菜單店家都會陸續新增與修改唷~

增加餐點的多樣化!

 

接著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囉!

我的是炸雞蒜片辣椒麵,

這個餐點可以自己調整辣度或是不辣,

因為我有點怕辣所以我就點不辣XD

 

吃起來比較有胡椒的香氣,但真的不會辣!

雞排很大塊感覺有醃製過,肉質吃起來很多汁入味,

雞肉可以配著蒜片一起吃口感更不錯,

麵條吃起來口味感覺比較清爽,

這樣的搭配挺不錯的!

 

 

冰抹茶拿鐵

我覺得杯子長的超可愛圓圓胖胖的,

我本來以為是要用吸管攪勻了喝,

但是發現就是像喝奶蓋這樣直接喝,

奶味很濃厚上面撒了滿滿的抹茶粉,

抹茶香氣也很夠搭配起來比例很剛好欸~

不錯喝!

 

牛小排XO炒飯

炒飯吃起來米飯很Q彈帶點微辣很提味,

牛肉很嫩跟炒飯搭配吃起來的口味很香很好吃~

 

 

莓果氣泡飲

喝起來感覺在喝果汁又像汽水,

顏色很漂亮在這炎炎夏日來一杯滋味挺不錯的~

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這裡也有提供調酒類飲料,晚上也可以跟朋友來這小酌一杯,

平日還不限時呢~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這裡的空間是可以自由運用的~

有想要開會或是聚餐上課需要場地,

也可以來這裡租借喔~

包廂一小時才1000元,

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感受一下Freedom的美味餐點與舒適空間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店名:  Freedom餐酒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鹿場里自強六街39號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服務電話:03-6688305  

(可以先電話預約,避免等候座位唷)

 粉絲頁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Freedom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