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以前其實不會特別在意頭髮的保養,
 
會覺得反正一樣有用洗髮精跟潤髮乳就好啦!
 
可是用過了不同的洗髮品之後覺得還是有差別的,
 
一般洗髮精只有洗淨和香氛的效果,
 
但是對於頭髮的保養就沒有較多的幫助,
 
一直以來蜜拉都是個超容易掉頭髮的人,
 
洗頭髮的時候會掉很多,在家裡也隨處都可以看到我的頭髮XD
 
我覺得自己的頭髮是容易掉外加乾燥脆弱的,
 
所以我也試了很多種洗髮精~最近發現用起來還不錯的!
 
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ESSEHAIR易生絲新疆生眉草零矽靈洗髮
 
市面唯一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
利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生眉草及其他關鍵滋養分子最小化,讓毛根能輕易吸收,
藉此提升活力、鞏固根基,給您健康強韌的頭皮環境。
 
 
先來看易生絲新疆生眉草零矽靈洗髮本尊囉!
 
瓶身整個是墨綠色的,很符合生眉草的感覺XD
 
容量足足有500ml可以用好幾個月囉~
 
瓶蓋是做按壓設計方便使用
 
使用新疆生眉草極萃精華融合多種草本元素,添加澳洲茶樹精油與法國迷迭香精油,
 
清潔同時達到頭皮修護舒緩效果,無添加矽靈,SLS和EDTA可安心使用~
 
 
洗髮精的質地也是墨綠色的,
 
帶有淡雅的草本香氣,聞起來很療癒呢!
 
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頭皮底層,有效改善不健康的毛根環境,
 
使頭皮回到輕盈豐厚的年輕狀態~
 
 
接著來看看還沒使用前的頭髮狀態吧! (從7/1開始用)
 
看起來非常乾澀毛躁,而且感覺像稻草一樣
 
頭頂充滿油光...趕快來解救它吧
 
 
 
使用步驟當然是先將頭髮充分沾濕之後開始起泡囉!
 
我覺得生眉草洗髮精的起泡效果非常好,
 
沒有刻意去起泡隨意搓一搓泡泡就變得超級多,
 
而且都是非常綿密的泡泡唷
 
洗起來感覺很舒服一邊按摩頭部,還可以聞到療癒的草本香氣呢~
 
讓洗髮精在頭皮停留3-5分鐘等營養吸收後再沖洗乾淨就好囉!
 
 
剛洗完的頭髮摸起來是柔順的不會覺得很乾澀,
 
泡沫很好沖洗,不會像有的洗髮精很滑沖洗完都會覺得到底有沒有沖乾淨XD
 
洗完後清爽又舒服感覺像徹底洗淨髒污!
 
讓頭皮和秀髮都能深呼吸呢~
 
 
 
接著來看看吹完的頭髮吧~  (照片日期7/11)
 
摸起來有柔順的感覺,
 
覺得整個秀髮變得很蓬鬆不扁塌充滿空氣感呢!
 
而且連頭頂的秀髮也是蓬鬆的~
 
真的幫助了我容易掉髮的困擾,讓我的髮質變得強韌不那麼脆弱了!
 
 
 
使用生眉草洗髮精之前每次梳頭髮梳子一定都會參雜幾根頭髮,
 
感覺長期下來應該掉不少去了
 
 
使用生眉草洗髮精之後落髮也有得到改善,
 
髮質變得比較強韌不會梳個頭髮就掉落
 
看到梳子上都沒有頭髮呢!
 
 
 
如果你也很在意秀髮保養的話,
 
那麼就來試試生眉草零矽靈洗髮精吧~
 
改善了我很多困擾~讓我的秀髮變得更強韌掉髮狀況沒有之前嚴重囉!
 
髮質感覺也變比較好了,不會那麼乾澀毛躁,
 
天然成分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放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易生絲邀約體驗*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