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41729-1710394843_副本.jpg

 

每個趁早的決定,都是累積成現在的自己!

為什麼我會成為部落客?

其實我很感謝自己在2年前做的決定,

我是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反正只要能夠變美我都很樂意去嘗試,

在我還沒成為部落客前就很喜歡看美妝雜誌和部落客的分享,

漸漸的我也受到他們的影響,於是某一天我自己也心想...

好想成為美妝部落客!!

主要是因為想與大家分享關於自己使用的心得,或是一些美妝保養教學~

畢竟人人都不想踩雷嘛XD

可是總還是要有人出來犧牲(花錢)

一開始寫文章的時候所有的產品都是自己花錢買來的,

不過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浪費錢,反而覺得如果我的文章能幫助到大家就好了!

直到現在~ 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跟前輩們多多指教的!

從一開始的美妝保養分享~ 到後來我也開始分享關於遊記/食記/生活分享,

希望能用多元化的文章分享給來看我部落格的讀者們!

然而~ 我當然希望除了部落客以外還有其他更專業的技能,

目前我是上班族而部落客是我的副業,

未來我也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事業~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美容方面的工作,所以也打算去考美容證照,

希望有朝一日能開自己的美容工作室!

這些計畫當然也要趁早執行~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收獲這些努力的果實

 

保養肌膚當然更是要趁早~

話說女人過了25歲之後代謝會變差,

而且皮膚老化速度也會開始加快,

所以25歲是一個分歧點~

很多女性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小都是因為在保養上做了許多努力,

今天蜜拉也要幫助大家趁早凍齡,一起當個凍齡美魔女!

 

1530940739-525044008_n_副本.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資生堂東京櫃-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是一個很有歷史的牌子,至今在台灣熱賣30個年頭,

也是很多婆婆媽媽的最愛

不過特別推薦2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

及早使用才能及早預防初老,對於壓力大的現代人真的特別需要,

添加革命性成分與經典保濕成分,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四大功效的全面活膚潤澤乳霜,

一推出即成為追求完美肌質女性的保養聖品,全球熱銷超過千萬瓶肯定! 

看到下面這麼多獎項,可見百優乳霜是一瓶多麼厲害的保養品

 

1989 法國《美麗佳人》 「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1999 澳洲《New Woman》美容賞 「最優秀抗老獎」

2004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抗老滋養類」No.4

2005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6

2005 加拿大《ELLE》雜誌 美容大賞

2006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

2009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1

2010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活膚抗老類」No.2

2011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2011 Yahoo!奇摩 x UrCosme 百萬人氣美妝賞 乳液/乳霜 NO.1

2012 第五屆《BEAUTY美人大賞》 抗老賞

2012 《美麗佳人》美妝百大賞 前十名中的第九名、活膚抗老第二名

2012 第十屆《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 終身成就獎<綻現光采獎>

2012 法國《Santé Magazine》 Santé Beauté Award 2013

2012 法國《Votre Beaute Magazine》 Prix De Beaute 2012 Greek Selective Category

2012 痞客邦 痞客千萬口碑美妝賞-保養賞抗老第二名

 

 

接著就來看看百優乳霜的神秘面紗吧XD

首先是瓶身的部分設計的相當有質感,

有點像淑女圓帽的設計上窄下寬,

搭配低調又奢華的金色和米色,整個貴氣十足呢!

 

打開瓶蓋裡面有滿滿的乳霜,直接滿到沾瓶蓋整個揪甘心~

容量裝好裝滿完全不手軟!

乳霜的質地像奶油的感覺,

雖然是乳霜但是卻非常的輕細薄透,

這讓害怕用乳霜的人也可以放心嘗試看看囉!

乳霜散發出一種優雅讓人安心的療癒香氛~

我想是女人都會喜歡的一種充滿安全感的味道!

 

 

接著先試在手部囉~

百優乳霜的用量不用太多,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上也更省呢!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充滿保濕滋潤感,

但卻完全不黏膩!!!   這點真的超棒的~

使用完覺得手部肌膚變得細緻透亮了

 

 

肌膚的年輕活力,取決於其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刻面越多越飽滿有彈性,外觀看起來更年輕健康

我平常的使用方式都是化妝水後就使用百優乳霜,

也可以化妝水>精華液>百優乳霜

都是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來做搭配~

乳霜的質地很柔滑細緻,在臉部稍微按摩就立馬吸收,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

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份維持

使用後讓肌膚呈現水潤飽滿的透亮感,而且保濕感能夠持續很久,

天氣炎熱在家也幾乎都開冷氣,使用百優精純乳霜就覺得肌膚一直水嫩嫩的不會乾燥緊繃

 

 

用了百優乳霜後讓我素顏也變得更有自信囉!

照片完全沒有上任何底妝跟隔離霜~

不過肌膚也是亮亮的,散發自信光彩

 

 

 

 

蜜拉真心超愛百優精純乳霜的

每天忙碌地跟時間在賽跑,

也不能讓歲月痕跡遺留在臉上阿~

使用了百優精純乳霜讓我覺得肌膚變得更加水嫩細緻Q彈,

散發年輕自信的光彩~

想要抗老的首要步驟就是趁早!!

我相信我會持續愛用下去的~

很多婆婆媽媽也很喜歡資生堂的保養品呢!

所以不妨在母親節或是婆婆媽媽生日時也可以考慮買來送給他們,

女人愛美是不分年齡的,讓大家一起變得年輕美麗是一件很棒的事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活動網頁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資生堂邀約體驗*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