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最近又開始陷入無限循環的趕稿模式了

連假日想出去逛街或是去郊外走走感覺都是一種奢求阿!

加上下個月蜜拉想去完成一件想做很久遲遲未做的事情~

就是~~~考美容丙級!

於是之後的日子應該會忙碌到爆炸阿

不過我也很鼓勵大家有什麼想做想完成的事情就去做吧!

畢竟人生無常能夠多做些讓自己覺得快樂值得的事是很重要的

好啦~ 太多小廢話了XD

接著來進入重點吧~

想必有再追蹤美妝消息的朋友應該有聽過英國的RIMMEL品牌吧?

聽說它們家的粉底液很厲害,不過我本來也沒有抱著什麼很大的期待拉,

剛好最近有收到試用於是就來寫篇文章幫助大家更了解囉!

RIMMEL倫敦芮魅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

25小時高度遮瑕,全天肌膚透亮無瑕

增添保濕精華、具SPF 20度的防曬屏護,雕琢出無懈可擊的零瑕妝容

展現自然不厚重妝感,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

 

 

首先是粉底液的外包裝,透明瓶身外加紅色瓶蓋,

看起來質感還蠻不錯的呢

 

我比較喜歡粉底液有做按壓的設計,因為有些品牌是直接從瓶口倒出來的,

覺得那樣比較不好控制流量,還可能會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所以我覺得按壓瓶蓋最棒了!

 

先試在手部給大家看質地囉!

收到的色號是#100亮膚色,

對我來說剛剛好,

粉底液的質地比較偏輕透感的,

很好推開延展性也很不錯,

遮瑕度大約是中等,有較明顯的瑕疵需要再額外做遮瑕,

上完的妝感很服貼輕薄呢~

清爽不黏膩這點對於夏天來說蠻不錯的!
 

我個人使用這款粉底液的步驟為: 隔離霜>粉底液>局部遮瑕>蜜粉定妝

可以搭配美妝蛋或是刷具使用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美妝蛋能讓妝感更加輕薄,

持久度來說因為現在是夏季,所以我在使用完粉底液之後還有上蜜粉作定妝,

從早上化妝出門到公司,中午的時候妝感維持的蠻完好的,

到晚上下班的時候會看到鼻翼兩側有些乾燥脫妝,

其他臉部區域大約還有維持8成底妝吧!

我個人偏混合肌使用起來的感受覺得蠻喜歡的~

順道一提,這款粉底液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太濃郁我覺得不錯,

因為我也很害怕香味過重的產品,這款很ok~

 

這次體驗的這款粉底液我覺得整體感覺很不錯,

它的質地不會很厚重,推開之後感覺是很輕透帶微霧妝感的,

遮瑕度是中等如果有其他比較明顯的瑕疵需要再另外做遮瑕,

這款的持久度方面也不錯,可以讓我持妝整天除了鼻翼兩側有脫妝之外其他都ok!

因為現在是夏季天氣真的很炎熱,如果想讓妝容維持更持久一定要在上一層蜜粉喔~

總之這款我覺得不錯,如果最近有想找粉底液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有什麼問題歡迎來聊聊囉

 

感覺好久沒辦抽獎了!

於是想來簡單玩個抽獎,活動詳情請到粉絲團去看吧~

 粉絲團傳送門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謝謝收看

如果喜歡蜜拉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給我都會很開心喔

以下是更多可以看到我的文章作品和生活分享的平台!

 

 PIXNET

 FG BLOG

 TUMBLR

 FACEBOOK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1525098510-945779070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