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覺得今年東京旅遊除了彌補去年有些沒去到的地方.

剩下的整個就是動漫之旅路線阿XDD

為何這麼一說?

因為從P歐巴想去的海賊王主題樂園&餐廳~

到庫洛魔法使期間限定餐廳,還有美少女戰士專賣店,

都跟動漫有關XDD

有時候也覺得很奇妙,人們不一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把以前小時候喜歡的事物給忘掉,

或許有些人長大後覺得幼稚,但在某些人心中又是一段無法抹滅的甜蜜回憶~

始終如一的我就是美戰粉~

好了~ 不囉嗦帶大家去東京原宿的美少女戰士專賣店逛逛囉!

 

 

美戰專賣店位於 Laforet原宿百貨的B0.5F

這是長期駐點喔~ 所以何時來都可以逛免擔心!

不過這裡的樓層很奇妙,可以說是物盡其用,

第一次看到有0.5層樓的XD

當下看到美戰專賣店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Wow~然後狂拍照

整個店面都粉粉的充滿少女心,

完全被美少女戰士包圍的感覺~

 

美戰商品真的蠻多的,只不過有些價格不太可愛,

所以就入手一些不買不行的回家啦~

但彩妝部分真的不多,我反而覺得台灣小屈的網路商城還比較多美戰彩妝XD

不過既然到這來了~ 勢必還是要買東西回去紀念一下~

 

美戰文具商品區~

天啊~  現在回顧一下照片突然覺得有幾樣沒買到,可惡

 

這些是偏向彩妝保養類的商品唷~

 

天王星跟海王星的變身器是可伸縮的刷具,

然後海王星的武器是鏡子跟唇膏一體的~

還有很難買到的幻之銀水晶蜜粉

 

這裡是手機配件區有很多手機殼,但好像都I Phone的我不能用

 

可愛的小吊飾~

我有買一隻月光仙子娃娃的吊飾

 

美戰專賣店的牆壁超可愛的~

非常夢幻少女心的感覺,

每顆球裡面塞了滿滿的美戰裝飾品,

可愛到好想帶一顆回家(喂~

 

在美戰專賣店的對面還有一間賣美戰的商品,

不過是偏向服飾/包包/飾品類,

只能說很想買但看了價格就作罷了XD

這不是我們這種小資族可以入手的,哈哈

 

包包好美唷~~~

都是日常背出去很ok的款式呢

 

還有賣戒指項鍊和耳環唷~

 

商店旁也有一些美戰的扭蛋機唷~

種類看起來蠻多的

 

 

小兔和阿衛的結婚照XD

超夢幻的

 

後面背著背包再刷卡的男人是P歐巴XDD

誰叫這太好買荷包快乾枯了

 

最後就附上買完戰利品的我做End~

回家再曬我的美戰商品給大家看囉!

 

在美少女戰士專賣店我沒有買很多,

只有買一些特別想要的~

很實用的購物袋/護手霜/月光仙子娃娃吊飾/2個美戰扭蛋

但是全都還捨不得打開來使用XDD

現在就出發吧  KKday

 

最後附上美少女戰士專賣店的資訊給大家囉~

美戰迷們有到東京不妨去逛一下唷!

地址在哪?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11−6 ラフォーレ原宿 B0.5F
怎麼去?  東京地下鐵明治神宮(原宿)站,5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達

幾點營業?  11:00-21:00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