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535405-413443405_n_副本.jpg

 

 身為現代人真的好幸福喔!

因為科技資訊非常的發達,也改變了生活讓很多事情都變得更加方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與學習有關的,

就是~行動補習網!!!

所以說現在的科技已經發達到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呢!

至於我為什麼會想用行動補習網?

是因為以前大學是讀應用外語系主修英文副修日文,

不過覺得那時候日文沒有學得很深入感覺只有皮毛而已,

所以一直有心願想要學日文,但是因為工作很忙碌也沒時間去補習班,

於是現在有行動補習網真的是忙碌者的一大福音阿~

這次我選擇日語補習的課程是銜接50音-基礎日語句型文法1

就是有一點日文基礎50音會了之後加強後續一些生活可以運用的日文,

那麼不囉嗦接下來就開始上課囉~

 

 

首先是收到的課程教材,有1本課本還有3片CD唷!

但最重要的是Akira老師的上課內容,這是CD裡沒有的,

必須上線到行動補習網的學習教室才能看得到

 

課本裡的教材非常豐富~

 

前面還有50音的介紹,如果忘記想複習也可以翻閱前面來看喔!

 

本來以為線上補習應該跟實際上課感覺不一樣,

不過Akira老師上課非常認真也補充很多實用的知識讓我不自覺都抄起筆記來了!

Akira老師上課的風格是活潑的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

在講解文法的部分也非常精準到位,我聽一遍就可以懂了!

Akira老師很有耐心的帶過大家念日文的單字和句子,教導日文語調該如何發音

 

圖01.jpg

首先要上課記得來到行動補習網的網站唷!

隨時隨地可以線上學習~

不管是升學補習/教職補習/公職補習/執照補習/就業補習/語言補習,

也都可以申請免費試聽課程喔

 

圖02.jpg

要先登入會員才可以開始上課喔!

接著輸入當初加入會員所設的帳號密碼~

登入成功後就會到學習課程的後台裡面

 

旁邊會出現課程清單,點選銜接50音基礎日語句型文法1

接著就會出現很多課程內容,依序是1-10堂課程,

每一堂課程都是不一樣的內容唷~

上完課程之後可以幫老師評分,對於老師這門課的一些想法或感想都可以回饋給老師!

按下馬上填問卷就可以開始評分囉~

 

問卷內容有很多題目就依照自己上課的感覺來填即可~

 

哈~ 充滿用功學生樣

 

開始Akira日語教室囉!

我覺得線上補習的好處是課程非常自由彈性可以自己安排學習進度,

而且哪裡聽不懂都可以在重複播放到理解為止,

如果看影片還是有一些不懂的問題可以線上詢問老師喔!

 

每個影片的右上角還有做筆記功能,

可以選擇看完-不熟-重要,這三種分類來幫助自己記錄課程~

 

播放方式非常簡單就像平常看影片這樣,

可以選擇全螢幕觀看唷~

想要慢速播放或是快轉也可以自行調整,

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播放到理解為止

 

每個影片課程下面還有學習筆記區,

方便一邊上課一邊做筆記~

 

也可以用手機上課唷!  真的好方便~

在外面有空時或是搭車時都可以利用時間來上課,更加充分運用時間!

現在我天天都很用功在上課呢!  希望我的日語可以進步囉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有幫助到沒時間去補習又想要學習的朋友們,

家中有正要升學的小孩們也有升學補習可以上課喔~

行動補習網有六大類考試課程,包括升學補習,公職補習,國營事業補習,教職補習,證執照補習,語言補習,均可免費試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去試聽課程喔!  是免費的~~~

 傳送門點我

 

 

*本篇為行動補習網邀約體驗*

1525098491-4050576076_n_副本.jpg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