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最近稱之我為卸妝女王完全無違和感XD
 
哈哈~  因為最近接到好多卸妝產品的邀約,
 
不過也是因為好用我才會推薦拉~
 
不好用我也不敢推薦給大家
 
之前分享過關於卸妝產品的挑選,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很重要,
 
蜜拉本身是敏感膚質,我對於保養品跟卸妝產品更是要特別謹慎挑選,
 
卸妝產品有很多種類,不過對於卸妝霜我私心特別喜歡,
 
因為我覺得卸妝霜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而且卸妝效果很厲害~
 
所以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卸妝產品也是卸妝霜,
 
就是它~ 好日子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不免俗來個產品介紹吧~
 
好萊塢彩妝師指定使用,
 
彩妝控的唯一救星,獻給長期化妝導致肌膚受損的你,
 
適合所有膚質的溫和配方,
 
榮獲奧斯卡與艾美獎的世界頂級化妝師以40年彩妝經驗及20年研發監製的美容化妝品牌
 
這麼厲害的卸妝霜讓蜜拉來試用看看吧!
 
不囉嗦馬上開始
 
 
首先是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的外包裝,
 
沒有過多的色彩與繁複的包裝,純白色既簡單又純粹,
 
很符合品牌的理念~
 
 
打開之後裡面就是卸妝霜拉~
 
 
卸妝霜本尊也是全白色的瓶身~
 
 
蓋子有印製品牌LOGO
 
 
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個小挖棒,
 
然後日文介紹的部分大概是說開封後可以將挖棒塞在蓋子上面,
 
這樣也方便拿取~
 
 
卸妝霜的質地是白色的霜狀,
 
一瓶約有90G容量算是蠻大的,應該可以用好幾個月不是問題!
 
接著先在手部測試卸妝效果吧!
 
我在手部塗上了粉底液,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染眉膏,口紅~
 
接著大約挖10元大小的卸妝霜在手部輕輕按摩推開,
 
就會看到彩妝開始乳化了,接著再加一點水稍微乳化,
 
最後再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整個彩妝就卸的乾淨溜溜拉
 
 
接著就來卸臉部囉~
 
今天畫的是平常上班的日常妝,感覺應該可以簡單卸乾淨,
 
我用量大約使用10元大小的卸妝霜,
 
很喜歡卸妝霜的質地非常柔滑,在臉部推開很舒服輕輕鬆鬆的妝容都溶解了,
 
產品很溫和完全不刺激而且也不會燻眼睛,然後這款卸妝霜是沒有香味的~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整個彩妝卸的好乾淨,感覺肌膚可以呼吸了~
 
而且卸完皮膚超水嫩摸起來很Q彈!
 
讓卸妝過程也變成一種享受
 
 
 
 
 
 
 
總結:
 
蜜拉很喜歡這款卸妝霜因為產品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可以輕鬆的把妝容都卸的很乾淨,
 
淡妝濃妝都一次解決~
 
卸完之後肌膚還能維持水嫩嫩的這點很厲害呢!
 
對於我這個敏感肌膚的人使用起來沒有不適,
 
而且覺得好用到會讓我想回購唷!
 
如果最近你們也在找卸妝產品不妨試試這款,
 
相信你們會喜歡的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為好日子邀約體驗*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