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loggerAds AWARD 意見領袖榮耀榜

 

其實我一直沒有想過會成為 BloggerAds 榮耀榜的一員,

從好幾千名的部落客中被選出來這對於我來說是一種肯定,

在我每天燃燒生命趕稿的時候其實也沒想過要得到什麼,

只覺得想跟大家分享很多事物,也覺得是在為自己的生活做一個紀錄,

而我為什麼會成為美妝部落客?

原因跟大家應該都差不多,一開始當然是羨慕部落客可以有很多免費的商品可以用,

還可以參加體驗會之類的~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是2015年3月不過一開始只是分享自己購買的彩妝保養心得,

也是久久才更新一次,直到2016年才開始真正努力經營部落格,

當然一開始很多資源都是自給自足,比方說相機和拍照道具還有筆電等等,

甚至是文章的題材都是自己購買來寫文章,

寫了一陣子終於漸漸有廠商注意到我,

開始了無酬互惠的合作方式,這時能拿到免費商品就覺得很開心了

然後等文章數量變多累積了人氣找出自己寫文的風格,

這時候就會有所謂的有酬合作出現了,但這時候價碼怎麼談就是看自己囉!

當然文章流量越高或是粉絲團人數多互動率高等等...都是影響價碼的因素,

我開始在BloggerAds參與活動是從2017年開始,

在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參加了很多體驗品案件還有問卷調查,

我比較喜歡參加體驗品案件因為可以體驗很多新品,

也讓我的文章內容與產量提升了不少,

畢竟如果每樣產品都自己花錢來寫也是很傷荷包的,

雖然很多網友會不喜歡看業配文

但是至少誠實以對不要刻意隱瞞業配合作也是一種職業道德~

 


 

假如你也想成為一名部落客,那麼本篇文必看!

蜜拉要傳授經營訣竅囉~~~

1.找定位~比方說你要當美妝部落客? 美食部落客? 旅遊部落客?

2.要勤勞~ 時常更新部落格累積文章作品很重要~

3.多拜訪~ 可以常去別人家的部落格走走留言,相信大多都會敦親睦鄰的,而且還有可能認識好朋友喔!

4.肯精進~ 可以去逛逛別人的部落格找靈感,進而提升自己的文章內容和照片的美感 (不是抄襲喔!

5.常分享~ 寫完的文章不要傻傻的放在格子裡不動,請盡情地分享出去才會有更多廠商注意到你~

 

如果是新手部落客很推薦你們可以從BloggerAds開始入門也能夠搶先體驗新品,

先來分享一下BloggerAds上面有的活動吧~

體驗品案件、徵文案件、新聞貼貼樂、問卷調查

BloggerAds對於部落客體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平台,

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免費試吃試用的機會,

也可以參加徵文填寫問卷還有新聞貼貼樂>可以賺取Q幣換優質產品

 

點選問卷專區這裡會有很多問卷調查可以填,

都能有機會可以得到Q幣呢!

 

問卷調查內容也都很簡單,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填好了!

 

我最常參加的活動就是報名寫文案件特別是美妝試用案件,

因為身為部落客一定要常常生出新文章給讀者們看,

除了自己花錢買來的新玩意兒可以分享,

另外就是分享合作的產品囉!

點選想要的案件按我要參加報名就可以靜候佳音~

 

報名後的案件會在審核中這裡出現,

不是報名了就一定會入取所以就只能等待審核拉!

 

如果報名後有入取案件就會出現在未回報這裡,

都有詳細告知交稿期限,點進去案件都會有說明文章內容方向或是關鍵字需置入什麼,

對於新手部落客來說很有幫助,因為寫作很需要的是靈感阿~

這裡就有提供方向給部落客們寫

 

當然~ 參加了這麼多次寫文案件也累積了不少經驗,

也有機會可以得獎喔~

每次寫完的文章交稿後廠商們會挑選幾個寫的不錯的部落客得到獎金,

所以當你得獎時就會覺得自己的文章得到肯定呢!

 

這次BloggerAds 2017榮耀榜能成為其中一員真的很開心~

也很希望可以有機會繼續連任入選拉XD

 

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上這個榮耀獎章感覺也讓自己加分不少呢~

 



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

就是在這個小小的角落忙碌著我的部落格大小事!

好希望換大房子阿~~(嘆



還有拍商品照片也是例行性的工作,

通常除了跟商品合照時會打扮美美的,平常都很邋遢XDD

總之呢~

成為部落客是讓我覺得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讓我更加增進了自己的視野,也能在第一時間體驗到不同的最新商品覺得超棒的!

雖然說現在很多人一窩蜂的去當youtuber但是只能說都一樣很辛苦的,

尤其佩服能多方面經營的KOL~

那麼就分享到這拉~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你也想加入部落客的行列,那麼就從加入BloggerAds開始吧~

 BloggerAds官網
 BLOG超級經營術
 BloggerAds榮耀榜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