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寫了一陣子的文章總會在想有什麼新的主題可以寫,

哈~ 雖說我的部落格是時尚美妝但是覺得關於彩妝教學的文章太少,有點小愧疚XD

對了~ 如果大家有什麼關於彩妝保養的問題也歡迎可以來問我,

像是怎麼上彩妝啊? 保養步驟啊? 愛用什麼彩妝或保養....等等,

可以留訊息給我或是可以到粉絲團私訊我,如果我能力範圍內可解決的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因為最近朋友就有關於上妝步驟的困擾,我有在想寫一篇實用的上妝步驟給大家參考,

不過~ 還要再等等囉!

今天主要是想用我新買的1028蒙布朗眼妝盒來畫個主題妝容,

打造復古優雅女伶~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一盒眼影的顏色很適合化復古妝,

這盒的主色是比較偏古銅金,還有墨綠色的感覺~整個濃濃復古味XD

好了~ 不囉嗦快開始吧

 

 

這些是今天上妝會用到的彩妝們~

1. Dior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2. 媚點 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3. KATE 3D明暗雙色腮紅

4.  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

5. 1028 蒙布朗眼妝盒

6.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7. KATE 眉彩膏 (後來沒有用到它)

8. Dior 藍星唇膏 #080

9. 眉筆

 

第一步驟上飾底乳囉~

先修飾臉部暗沉均勻膚色是很重要的步驟呢!

這款飾底乳有防曬係數,要記得防曬很重要喔~

我蠻喜歡媚點的彩妝因為平價好用CP值高

 

第二步驟上粉底液~

dior這款粉底液我之前有介紹過使用起來很輕透不厚重,

搭配美妝蛋可以讓粉底液更均勻創造輕薄底妝,

整體妝感很自然遮瑕度不錯!

 

 

第三步驟上蜜粉餅做定妝~

我喜歡搭配蜜粉刷使用這樣上起來的妝比較輕薄,

最近超愛媚比琳這款蜜粉餅,平常上班妝容都少不了它! 

很持久而且不易脫妝也不會暗沉,大力推~

 

第四步驟上腮紅跟打亮~

打亮使用在顴骨,山根,下巴,腮紅就刷在笑肌的位置,

kate這塊腮紅也介紹過了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粉質很細緻又顯色~ 打亮跟腮紅只需要這一盒解決!

 

 

第五步驟畫眉毛~

我大致都順著本來的眉型畫在拉一點眉峰,

先描繪眉型再用眉刷將眉毛刷勻就好囉~

因為我本來眉毛就很濃密XD

 

第六步驟畫眼影~

這是我最近想跟大家分享的1028蒙布朗眼影盒,

一直沒空單獨寫於是就跟這次風格妝容一併亮相拉!

 

附上手部試色~

我會買這一盒是因為每個顏色都很實用,

而且主要那4色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想要淡妝,煙燻妝,都可以一盒解決~

這盒眼影顏色很飽和粉質細緻又不易飛粉!

 

接著來畫眼妝囉~

1.使用銀白色眼影打亮眼窩

2.使用淺棕色眼影畫在眼褶處

 

4.沾取墨綠色眼影從眼尾往中間推開,一定要從眼尾往前推才可以創造漸層感,

因為我想要讓眼尾的顏色比較重,所以就從眼尾開始往中間推~

 

5.使用深棕色來畫眼線,上眼線只需要沿著睫毛根部畫就好囉!

下眼線畫在眼尾1/3處就好~

有畫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第七步驟畫唇膏~

直接使用藍星唇膏沿著唇部塗抹,

因為我想要有豐唇效果,所以唇膏塗得比較飽滿有稍微描繪一下脣形!

 

 

 

江~江~完成囉! 

復古的墨綠眼妝搭配知性紅唇=復古優雅女伶

整個妝容中打亮很重要,有做到打亮步驟拍照時會讓五官更加立體呢!

像是鼻子會看起來比較挺,蘋果肌也會比較膨潤唷~

 

話說~ 我會想到這個主題完全是因為這頂帽子XD

剛好某日在逛思夢樂的時候看到的...才賣49元

便宜到嚇死我立馬放入購物車,想說拍照可以拿來當配件也不錯~

不過因為這個帽子實在太大了,平常戴有點誇張XD

但拍拍照還不錯拉~~

期待下次分享不同的風格妝容囉!

預計想來畫個春妝主題

這次的復古優雅女伶妝容就到這結束拉~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