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愛美的女人永遠有買不完的彩妝保養品,
其實我本來對於BBIA這個品牌覺得還好也沒有特別想買,
但是上網爬文看到好多部落客介紹於是整個升火了
本來想說買一支用看看就好先買了碧色水漾唇彩#11優雅,
後來因為太好用又超便宜於是再次入手#13真摯,
連好姊妹也都被我推入坑(笑
那麼接下來就跟著蜜拉一起入坑吧~ (誤
 
產品特色:
 
唇膏的顯色度
唇蜜的滋潤感
唇釉的持久力
 
 
接著就是我的唇彩們出場囉~
外盒是銀色的包裝蓋子是金色,我買的是BOSS系列,
我覺得這系列顏色都很美在秋冬擦起來很應景,
然後我買的#11和#13這兩色我覺得是百搭色比較沒分季節性~
對於務實的金牛來說百搭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這款唇彩跟唇蜜差不多感覺,不過比較像是唇膏跟唇蜜的綜合體,
論飽和度持久度和滋潤度都是沒話說,
只是覺得有時候唇部狀況不好時要先上個護唇膏在使用比較不會那麼乾唷!
 
 
接著在手部試色囉~  這個是#11優雅
上面是直接塗顏色就很飽和有氣勢,
下面是用手指暈開整個變得比較自然又能增添好氣色,
所以我上班比較常用下面的暈染畫法,畢竟上班還是不要太招搖的好!
 
 
附上唇部試色囉~ 一樣是#11優雅
這個顏色感覺是玫瑰粉的顏色,薄擦就很像MLBB色!
算是一個不容易出錯的百搭色唷~
我覺得直接塗的時候會有點像緞面的質地,
如果稍微用手指暈開或是用面紙按壓掉光澤就會變成霧面妝感,
真的買對了~ 納入我近期最愛的唇膏絕對沒問題
 
 
照片是用染唇妝的畫法~
看起來很自然又有好氣色吧?
 
 
 
在室外的光線看起來更霧面顏色更柔美了~ 超喜歡的!
 
 
接著來分享另個顏色囉~  #13真摯
順便放上兩款的試色給大家參考~
#11比較偏玫瑰紅的顏色 #13比較偏棕紅帶點橘
 
 
接著來唇部試色囉~
左下為暈染唇畫法,右下為直接均勻塗滿
不太一樣的感覺吧XD
 
 
 
 
BBIA碧色水漾唇彩真的超級推~
特別Boss系列每支顏色都美到不收不行XD
不過礙於荷包已經見底還是乖乖只入手兩支,
但是這兩支很百搭上班或出去玩擦都很可以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有用過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討論心得呀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