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覺得比起推薦文大家更愛看雷文分享XDD

蜜拉之所以比較少寫雷文是因為事前都會上網去爬文在入手,

但是別人的蜜糖也可能是我的毒藥,

看到有部落客還有廣告上狂打戀愛魔鏡這款奶霜粉餅,

於是我就跑去寶雅試試看這塊聽說很厲害的粉餅,

不得不說試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感覺妝感很服貼也很自然,

怎知買回家試在臉上成了一場大災難

 

在使用前我還特地幫奶霜粉餅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得不說這餅盒還蠻可愛的,

結果使用後讓我覺得很桑心

 

打開裡面有附一個海綿粉撲,質地蠻軟Q感覺就像一般乾粉餅在使用的那種粉撲~

 

這款奶霜粉餅質地介於霜狀跟粉狀之間的感覺,

摸起來是霜狀但是推開之後就會變成粉狀的概念,

在還沒使用前我還滿心期待躍躍欲試呢!

 

總之對於我這個大乾肌只有乾到底可以形容....

上在臉部妝感很不服貼感覺不吃妝還會乾燥浮粉,

早上第一次上妝就很糟糕了,更別說之後還要補妝...

真的越補越脫妝感覺越慘,我一直覺得是否因為我保濕做不夠才會這麼乾,

於是我加強保濕也敷了面膜,

使用其他底妝都沒有乾裂不服貼的問題,

偏偏就這款超不服貼,於是我下了一個結論就是...

它是我的毒藥...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可以

而對於遮瑕度也不太優感覺是輕透型的底妝,

所以如果臉部瑕疵多的人要嘛就是額外遮瑕不然就是放棄它,

我已放棄它了,因為難用到我已經送給表妹了XDD

我看還是乖乖地回到氣墊粉餅的懷抱好了~

那麼今天的雷心得就分享到這了

如果你們也用過歡迎一起來討論心得吧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