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985_副本.jpg

 

真的覺得拜現在超級發達的網路所賜...

每天都被很多美妝新品給洗腦,

有時候真的沒實際用過還真不知道好不好用,

加上最近聖誕節和周年慶到了,

一不小心收到了后的DM外面就是皇后之吻后冠唇膏的照片...

完全理智斷線,外觀實在好美就像皇后在用的唇膏一樣XD

但是...到底好不好用?

其實我上網爬文很久,網友心得很少大多都是網紅&部落客的大力推薦,

好吧~ 於是我選擇相信他們XD

那拿到唇膏後到底好不好用呢?

就讓蜜拉娓娓道來吧~ 

 

首先是非常精美的金色外盒,

感覺充滿皇室宮廷風呢!

外盒紋路也做得很漂亮像水波紋一樣~

 

打開後皇后之吻后冠唇膏就靜靜的躺在裡面,美到爆炸XD

看起來質感挺不錯的,但是我本來以為是像YSL那種金屬質感比較有重量的,

但其實只是塑膠殼不過因為搭配金色外觀所以肉眼看起來質感很好,

但還是輸YSL一些阿~

 

 

直接將后冠拔起來轉出唇膏就可以使用囉~

旁邊還有搭配一隻小唇刷蠻可愛的,

但是唇刷沒有很好用覺得普普~

用手指暈開更均勻XD

 

 

我買的這個色號是#21

比較偏粉橘色的感覺,但是看到實體顏色好像螢光粉喔!

擦到手上試色又不是螢光粉反而是桃色的,

還蠻奇妙的,呵呵

 

 

接著就要來說它到底好不好用了!!!

只能說非常不好用....

為什麼?

因為一支唇膏賣1千多塊已經算是很貴了,

但看在它是專櫃品牌也就算了,但CP值完全也太不成正比了吧...

 

CIMG5055_副本.jpg

CIMG4985_副本.jpg

(照片因為經過修飾所以看起來很正常)

后冠唇膏只是個外觀好看的唇膏,擦起來太乾顯唇紋連死皮都出來見客,

更誇張的是塗不均勻...我用過那麼多支唇膏這支真的很糟糕,

我本來以為是我當天唇部太乾狀況不好才會這樣,

但是我在唇部狀況差的時候我擦掉后冠唇膏直接擦媚比琳唇膏>>結果很服貼也不乾,

所以我總結下來...其實是唇膏占比較大的問題,

而且后冠唇膏直接塗很不均勻,要搭配手指去做暈染所以也不用指望它附的唇刷了...

 

CIMG4945_副本.jpg

CIMG4941_副本.jpg

 

CIMG4956_副本.jpg

CIMG4951_副本.jpg

所以總結下來唯一的優點是啥?

持久度還不錯,還有外觀它真的很厲害,所以我這個外貿協會才會腦波弱下手阿..

結果真的蠻後悔,奉勸要買的美女們請三思再三思,

因為自己花了冤望錢所以為自己記錄一下這個失心瘋時刻XD

(謎之音: 不好用還幫它拍那麼多美照幹嘛?!)

Mira: 因為它拍起來太美...情不自禁就拍了一系列照片了XD

論外貌它真的完勝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