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覺得我的愛牌KATE出新品的速度已經快到讓我跟不上拉XDD

前陣子才分享完一系列的底妝,眼影,唇膏,

現在又來了一支很特別的眼線筆唷~

就是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

除了一般的畫法還多了一種新的點壓畫法,

讓眼妝更加自然清新不會有厚重感,

那麼就先來看產品介紹吧~

 

KATE密影氣墊眼線筆

填補睫毛間隙,創造大眼輪廓

不易手震,不易暈染,

彈性氣墊筆頭的眼線筆,

點出無 縫 感 氣墊眼線~

 

*本篇為體驗文*

 

 

首先是眼線筆的外包裝,

依舊是KATE神秘黑風格,

感覺認包裝就可以知道是不是KATE家的彩妝了XD

 

 

打開後本尊現身囉~

整體都是黑色的設計,筆身輕巧好描繪!

 

CIMG4586.JPG

筆頭的設計跟以往不一樣是氣墊的材質,

描繪時很柔軟也因為是氣墊所以可以直接用點壓方式上在睫毛根部,

創造出比較自然細緻的內眼線,

但是眼線只要畫在睫毛根部就好,不要畫到眼部黏膜部分,

反而會讓眼線更容易暈開,畫在睫毛根部再將睫毛空隙填滿就OK~

 

CIMG4589.JPG

畫在手部的質地顏色很濃黑非常飽和,

而且筆頭很柔軟好描繪,不論粗或細的眼線都可以輕鬆完成!

不易暈染好卸除~

 

initpintu_副本.jpg

接著直接來畫眼線囉~

沿著睫毛的根部細細地描繪出一條內眼線,

很自然簡單就能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有神,

眼線就像是女人的生命線一樣重要XD

有神的雙眼才能招來桃花朵朵開呀

 

CIMG4459_副本.jpg

CIMG4458_副本.jpg

CIMG4457_副本.jpg

KATE的彩妝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每次的新品都不讓我失望耶~ 

這次的眼線筆也超好用的,

好描繪而且筆頭很柔軟不會刺眼皮,

不易暈染讓我整天維持有神的雙眼不會變熊貓XD

這麼棒的眼線筆大家也快去開架櫃上體驗看看吧~~~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