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終於有時間來寫我買的兩款媚比琳氣墊評比囉~~~

話說我的氣墊軍團默默地應該已經累積20多顆了

找時間要把後續買的都補上我的氣墊大評比文裡面XD

 

其實我一直對媚比琳新出的氣墊很有好感

但是又怕買了不好用,總之很多內心戲XD

但在蜜拉雙十節回屏東玩的時候逛寶雅意外看到超佛心的組合包,

就是 媚比琳新款氣墊粉餅  +   舊款氣墊粉餅  =   一個新氣墊粉餅的錢

完全一看到也不顧家裡用不完的底妝,直接放入購物籃無誤~

也因此誕生這篇文章給大家~~~

我其實已經用這兩款一陣子了,   更有感想分享給大家囉!

那就先來看一下我買的兩款氣墊介紹吧~

 

媚比琳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新款)

【加倍遮瑕X 薄透輕盈,自然勻亮無破綻輕裸妝】

【水磁力持妝科技,完美水潤不脫妝】

【改良版黑乳膠EX彈力粉撲,緞帶加寬超好控制】

【SPF 50+ PA+++】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舊款)

第一款富含保濕精華及修飾遮瑕力的氣墊粉餅,一個步驟立即完成保濕、防曬、潤色、遮瑕。輕拍隱形毛孔暗沉,拍出水感勻亮美肌。

 

 

 

先來看新款的外觀囉~  購入的是自然色!

外盒是黑色的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打開後本尊也是超美的,

氣墊粉餅的正面是鋼琴烤漆的感覺,

不過粉盒旁邊就是塑膠的材質,

可是整體看起來的質感是很不錯的~

 

 

裡面的粉撲也是黑色的唷!

用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黑色的粉撲,

蠻新鮮的~

重點這款粉撲的彈力跟密度都不錯,

而且蕾絲的部分做加厚設計,

比起一般的氣墊粉撲感覺更耐用~

 

 

然後氣墊粉餅裡面有一層保護膜,

防止粉餅乾掉~

 

2.jpg

接著來試看看妝效吧!

新款我是選自然色   ,   因為怕白皙色太白XD

可是自然色剛好很適合我   ~   歡呼!

新款的遮瑕度很夠,而且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用整臉,

延展性的部分很不錯,搭配粉撲推起來蠻均勻薄透的,

而且完成後的妝感是霧面的微光澤感,

肌膚出油後讓光澤感變得更明顯,蠻美的~

 

CIMG4025.JPG

CIMG4015.JPG

持妝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大致可以稱8小時沒問題,

平常上班早上化好妝到中午我習慣會補妝,

那時候看起來約有8成的妝都還在~

到晚上的妝也還有7-8,而且我覺得不黏膩是它最大的優點,

應該是我目前用過黏膩感最低的氣墊,不誇張~

韓國的氣墊就不用說了,   因為人家氣候乾冷所以在韓國當地用他們的氣墊一定很適合,

但台灣氣候非常潮濕再加上韓國的氣墊真的就是黏阿!

如果真要用韓國氣墊在台灣秋冬季節還比較適合一點,夏天真的不行….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表達媚比琳新氣墊真的很不黏XD

目前榮升我心中的第一名

 

接著是舊款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個人覺得舊款包裝比新款弱一點,

塑膠感比較重!

不過撇除外觀內在好不好用才是最實際的~

 

 

氣墊粉餅裡面有層保護膜~

 

氣墊粉餅非常的濕潤,所以在剛開始使用時切記不要壓太大力阿~

輕壓就很多量了!

 

粉撲的質地跟平常的氣墊粉撲不太一樣,

摸起來比較像海綿

至於好不好用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優,

所以我都拿我自己的氣墊粉撲在用~

 

initpintu_副本.jpg

直接來試色囉~

舊款有兩個色號我是選自然色,

自然色很適合我的膚色,不會太黑不會太白,

跟脖子色差也不會很明顯~

舊款的質地比較水潤,因為有添加保濕精華所以使用起來保濕度不錯,

但卻不會因此而感到黏膩,遮瑕度和保濕度都很棒!

 

CIMG3547.JPG

CIMG3546.JPG

跟新款的比起來舊款稍微有黏膩感,

但是跟韓系比還是好很多,所以我覺得媚比琳氣墊對我來說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只可惜這款好像已經不會在出了,   外面開架櫃都沒看到,

應該是因為出了新款舊款被淘汰了

 

 

最後直接來新舊款太評比囉~~~

滿分:*****

 

 

()水凝BB無暇輕感氣墊粉餅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保濕度

***

****

控油度

***

**

遮瑕度

****

****

持妝度

****

***

清透度

***

**

黏膩度

**

清透度=底妝的厚薄度(*多=妝感重 *少=妝感自然)

黏膩度=底妝黏膩感的程度(*多=較黏膩 *少=較不黏)

 

新&舊款適合的人選

新款我認為比較適合混合性跟油性,因為新款保濕 的效果沒舊款好,我有時候保濕沒做好會覺得乾,但有做好保濕就不會!遮瑕度很好基本上黑眼圈都可以遮8成以上~

          推薦喜歡霧面妝感低黏膩感的人使用!

舊款我認為適合混合性跟乾性,因為保濕度比較足夠,使用不會覺得乾燥, 遮瑕度也是跟新款差不多,只差在這款的妝效是光澤感,比新款稍微黏膩一點,

          推薦喜歡光澤感底妝不在意些微黏膩感的人使用!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