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34.JPG

 

距離今年4月去日本已經過了半年多囉~

在日本的一切還讓我心心念念難以忘懷,

因為超好玩又超好買阿XD

陸續開始分享了日本的遊記結果發現戰利品都還沒寫完啊~

哈~ 看照片就知道是好幾個月前的我,頭髮還是短髮XD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日本買的唇膏囉~~

然後明年四月我又要去日本拉!!!

會去很多新景點,到時會再與大家分享的唷

 

CIMG7371.JPG

這是在日本買的CEZANNE唇膏,記得價格好像蠻便宜的可是我忘記多少了,

白色包裝看起來很簡約有質感~

 

CIMG7374.JPG

CIMG7378.JPG

唇膏蓋子的部分有做雕花很精緻呢~

很喜歡這種低調氣質的設計!

 

CIMG7382.JPG

我買了兩個顏色~  這系列口紅顏色都超級飽和的,擦上去就是這個顏色!

501 橘色

206 桃粉

 

CIMG7384.JPG

試在手部的顏色上一層就超顯色,上2層顏色超飽和~

這兩個顏色都很襯膚色超好看!

 

CIMG8048.JPG

這個桃粉色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顏色很柔美還蠻實用的顏色,擦起來不會乾喔!

很柔滑而且很保濕!   上班擦也很OK~

 

 

接著素唇來囉~~~

比較沒氣色又顯唇紋

 

接著上唇膏囉~

這款顏色雖然是橘的,但我上到唇部變得比較顯紅耶!

感覺沒那麼橘XD

 

而橘色擦起來感覺充滿活力呢~

也是很襯膚色擦上後膚色變比較白的感覺!

這系列的唇膏都是帶比較水潤的感覺,

雖然不是現在流行的霧面唇膏,

不過這種優雅的顏色平常上班擦也很實搭呢!

超級實用色呢XD

 

CIMG8034.JPG

 

CIMG8031.JPG

這兩款就是蜜拉在日本購入的唇膏拉~分享給大家囉!

使用起來讓我感覺蠻平庸的唇膏,各方面表現都還OK,

擦起來顏色很飽和不會乾質地比較水亮,持久度普通喝水吃東西還是會掉,

這個台灣好像也買的到,小屈好像有之前逛台北地下街的urcosme也有,

有興趣可以去實際試色看看囉!  

 

 

 

未命名_副本.jpg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