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FG和潘婷提供的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業液修護乳試用機會

產品介紹:

媲美護髮產品的修護力,即能展現出如完成深層護髮般的柔順亮澤,添加濃密修護PRO-V配方,

深層滲透至嚴重損傷的髮芯,散發微甜花朵與果實香味

 

CIMG9895.JPG

首先是收到的試用產品本尊,

金黃色的包裝然後有400ml的大容量,

瓶口是做按壓設計方便使用,

我每次使用按壓2次就差不多了~

 

CIMG0061.JPG

接著是還沒使用前頭髮比較毛也感覺乾燥,

沒有光澤感~

 

CIMG0059.JPG

護髮乳的質地是乳白色的,而且香味很香很好聞,

來自日本高級香氛師的調香,聞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香味呢~

然後塗抹在頭髮之後稍微按摩,等大約1分鐘我就沖洗掉囉

很好沖洗不會像有的護髮乳會覺得一直沖不乾淨!

 

CIMG0056.JPG

使用完吹乾頭髮之後覺得頭髮變得蠻柔順的,

而且香香的味道聞了很療癒呢!

香味可以持續到隔天還覺得很香呢!

而且我使用了一陣子之後覺得頭髮真的變得比較健康了,

超級柔順而且很直,因為恢復了健康髮質結果要上電棒還不容易變捲呢XD

這款修護乳我很喜歡,會再回購的!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