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70603_160855.jpg

 

看到標題後~是的!  沒錯~  今天又要分享打造偽素顏的底妝拉~~

其實INTEGRATE這款迷人光采粉底精華我有默默的關注它,

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INTEGRATE的彩妝,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真的很開心呀!!!

因為最近真的太流行偽素顏風潮了,所以各家都爭先恐後的出這類底妝,

那到底好不好用呢???  今天就要分享給大家囉!

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產品介紹:

宛如護膚按摩後的溫潤光澤徹底融入肌膚,打造均勻富有一體感的膚質,

不易發現有上妝的粉底液。

 

*本篇為美周報邀約試用*

 

CIMG7790.JPG

這次的包裝也是走精緻比較甜美風的路線呢!

很喜歡INTEGRATE的彩妝因為包裝都很甜美XD

 

CIMG7792.JPG

本尊體積小小的外出攜帶超方便呢~

而且好喜歡這個配色充滿大人感的女孩風XD

這一瓶約有30ml唷!

 

CIMG7796.JPG

CIMG7798.JPG

蓋子上面還有個大愛心圖案,超可愛的!

之前用過INTEGRATE的CC霜蓋子也是愛心形狀~~  真的少女心大爆發的可愛!

 

MTXX_20170603_160237.jpg

接下來先放上手部試色給大家看囉!!!

這款粉底精華質地是比較水感的,

推開的時候很水潤清透,完全不會像一般傳統粉底液的厚重感,

而且等推勻之後覺得手部肌膚變得很粉嫩,

很像膚質本來就很好的感覺,粉底完全溶入肌膚裡了!

效果很不錯呢~~~

 

MTXX_20170603_160451.jpg

1.素顏狀態膚色比較暗沉蠟黃的感覺

2.接下來擠適量粉底精華塗抹在臉上各部位

3.可以用手指推開也可以使用工具輔助,蜜拉是用美妝蛋 (DIOR挺好用的)

4.最後推勻後覺得膚色明顯提亮了,但不是死白是很自然的色澤,

還帶有一點光澤感,真的宛如做完臉部SPA的自然透亮感呢!

 

CIMG8016.JPG

CIMG8030.JPG

總結:

使用完INTEGRATE粉底精華後我有在上透明蜜粉做定妝,

剛上完的時候妝效超美的,整個膚質變得很細緻又充滿光澤感,

我覺得這款粉底精華的重點就是它真的很輕薄像偽素顏的感覺,

而且蠻水潤的乾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中等,上妝完大約過了5小時兩頰會有點脫妝,

毛孔變得比較明顯,這款的遮瑕效果比較沒那麼強,

如果有明顯的肌膚瑕疵就需要再額外做遮瑕唷!

但如果本來膚質就不錯的用這款很適合,不額外遮瑕也OK~

總之,這款粉底液我覺得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囉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