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70601_184637.jpg

 

最近越來越流行偽素顏這個詞了~

也代表裸妝風潮的來到,看起來越像沒化妝的天生好膚質就是王道阿!

於是只要看到什麼裸肌感偽素顏妝就讓人躍躍欲試呢!

而且加上夏天要到了輕薄的妝感也可以讓肌膚比較沒負擔,

不然夏天還頂著濃妝流了汗真的會變土石流阿...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偽素顏的底妝囉~

KOSE高絲植淬白潤肌精完美無瑕BB霜

產品介紹:

1.兼具保養及底粧效果,一瓶實現偽素顏柔焦美顏

2.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及神經醯胺,奢華成分滋養肌膚

3.高防曬係數及修飾粉體,不怕豔陽的無暇裸粧

既可以邊上妝邊保養的BB霜實在太讓人升火拉!

就讓我們快來看看這款BB霜的效果吧!

 

*本篇為美周報邀約試用*

 

CIMG7809.JPG

潤肌精BB霜的外包裝是白色和金色的設計,

感覺簡單又典雅呢!

我收到的色號是#01白皙色

 

CIMG7818.JPG

BB霜本尊顏色也是白色配金色的,

一條有43ml呢~  超大條的!

感覺可以用好一陣子囉~

 

MTXX_20170601_184922.jpg

先讓我們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效果吧!

擠出來的顏色比較米白色的感覺,

質地不會很厚重推開之後蠻清透的,

但遮瑕度是還不錯的唷!

上完之後看起來很自然,本來以為會很白結果不會呢!

 

MTXX_20170601_184505.jpg

1.素顏的時候臉部看起來比較暗沉很沒精神,黑眼圈超級重的...

2.取適量的BB霜在臉部各部位

3.接著我使用粉底刷來推開BB霜 (粉底刷是大創的蠻好用的)

4.最後完妝的樣子我蠻喜歡的看起來很自然,但氣色變好囉~

 

CIMG7890.JPG

上完BB霜我還有在上一點蜜粉做定妝,

感覺氣色就變得很好了呢!

而且現在很注重保養的部分,這個BB霜保養和上妝都做到囉~覺得很棒!!!   

但持久度我覺得有待考驗,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太熱了,

超容易脫妝的,不管用什麼底妝最近脫妝的狀況都提升了許多,

所以這款妝效我蠻喜歡的,但持久度就算普通囉!

 

CIMG7971.JPG

總結:

妝感蠻清透遮瑕力還不錯,然後帶有草本香味聞了很療癒呢!

上妝同時保養這點也很加分,而且還蠻滋潤的不會很乾,

所以乾性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持久度我覺得普通,

可能最近夏天到了,上什麼底妝都約4~5小時後會感受到有點脫妝,

還我冬天阿~~~  不易脫妝的氣候XD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