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41.JPG

真心覺得日本的扭蛋機實在太誘人了....

有很多可愛的卡通人物,像是拉拉熊,美少女戰士,寶可夢,蛋黃哥,kitty....等等

而且日本扭蛋機的內容物質感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做工蠻細緻的~~~

重點台灣的扭蛋機很少會看到有美少女戰士的商品,

於是這次我去日本都挑美少女戰士的扭蛋機XD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扭蛋戰利品拉~~~

這5個就是我的扭蛋戰利品囉~

有吊飾,收納盒,還有綁頭髮的髮圈唷~~~

少女心大爆發的蜜拉XDD

但是美少女戰士可是從小陪我長大的卡通呢~

不囉嗦快來看美戰扭蛋開箱吧~~~

 

CIMG7642.JPG

這是水手月亮的變身器,但其實它是一個化妝鏡唷~

做工還蠻精緻的,都不覺得是扭蛋機裡面的商品呢!

 

CIMG7643.JPG

打開裡面就長這樣~  雖然鏡面沒有很大,不過也夠用拉~

重點是拿出來補妝就覺得很酷啊!!!

 

CIMG7645.JPG

這也是水手月亮的變身器,但是它其實是個收納盒唷~

哈哈~這一個我就覺得看起來比較有玩具感!!!

不過也挺可愛的!

 

CIMG7647.JPG

打開裡面是一個小收納盒,但是大概只能放一些小耳環,戒子,項鍊之類的!

小翅膀可以自己裝上或拆下來~

 

CIMG7649.JPG

這個是燕尾服蒙面俠的懷表~

做成吊飾的樣子,但其實背後還有用途唷~

 

CIMG7651.JPG

背後就是小鏡子拉~~~  超級可愛的!

可以掛在包包上要照鏡子的時候也很方便~

 

CIMG7653.JPG

這是小小兔的武器~  長得像鈴鐺的樣子!

這個吊飾我蠻喜歡的因為做工很精緻,

拿起來還有點重量唷~~~

 

CIMG7654.JPG

這個掛在包包上也超吸睛的~

近看的時候也覺得做工好細緻,質感很不錯!

 

CIMG7656.JPG

這個是綁頭髮的髮圈~

超可愛的粉色緞面搭配粉色寶石,但這個還有深藍色的,

只可惜只有買到這個粉色的!

扭蛋機裡面還有化妝包耶...只是扭不到,可能被別人搶先一步了!

 

CIMG7657.JPG

髮圈近看的時候圖案是水手月亮和小小兔的武器跟變身器的小印花,

質感還不錯,我也一直很捨不得拿出來用呢!

覺得拿出來用沒多久就會髒髒的了...

所以打算先收藏它們XDD

 

 

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去玩玩扭蛋機唷~

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新玩意兒呢!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