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037.JPG

謝謝FG和瑪宣妮提供的花漾珍珠沐浴乳試用機會

產品介紹:

長效維持花果香氣,添加濃密珍珠蜂蜜精華,富含保濕滋潤成分,洗出水嫩光澤肌

 

CIMG7106.JPG

首先是收到的試用,之前有用過瑪宣妮的洗髮精,

覺得瑪宣妮的包裝都蠻類似的,都是粉色瓶身中間有專屬LOGO,

這一瓶約有450ml的大容量!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帶有優雅的花香味~

甜甜的香香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香味!

 

接下來加水起泡後塗抹在肌膚上覺得泡泡還蠻綿密的,

而且聞到淡淡的花果香味呢~

然後沖洗的時候覺得滑滑的,但不會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之後肌膚蠻滑嫩的不會感到乾燥緊繃,

而且香味真的可以持續蠻久的耶!

不用刻意噴香水就會散發甜美的花香味了!

我覺得蠻不錯的!

 

CIMG7045.JPG

這是一款整體CP值蠻高的沐浴乳,

洗完滋潤不緊繃,而且香味很好聞,

價格也不貴容量也蠻大瓶的~

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唷!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