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28.JPG

 

在4月的連假蜜拉去了日本東京玩了5天4夜,

早在半年前我們就已經在規劃行程也搶到便宜的廉航機票,

我們去日本是搭酷航,回台灣是搭香草航空,

不過其實這兩家航空我覺得酷航我比較喜歡,

因為酷航是大飛機座位比較舒服一點,

香草是小飛機座位真的蠻擠的....

不過看在機票非常便宜的份上就不計較了XDD

我們一個人機票來回含行李重量才7800元,

而且是在賞櫻的熱門季節去,真的覺得我們賺到了!!!

雖然說我們有安排了行程,但是自由行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在要去日本的前兩天我竟然感冒了...

結果在我去日本這幾天整個就是用盡生命在玩啊!

又重感冒MC又來在日本的5天我用了大概30幾包小面紙吧....

就算流著鼻水又狂咳還是不澆熄我對日本的熱情!!!

然後還遇到很多小插曲,其中蠻瞎的就是P歐爸把背包忘在skyliner上阿...

我們下車才發現,於是車子已經開走了,只好用著日文+英文去求助站長先生了!

好險是有辦法溝通的,他請我們在直接做下一台車去上野找我們的行李~~~

經歷一波三折找回了行李,著實覺得能溝通是很重要的事啊...

不過我們這次去有帶著用樂天信用卡申請的日本無限wifi分享器!

所以都可以上網很方便唷!

 

接下來先分享我們的行程表給大家參考!

Day1: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池袋

Day2: 上野>阿美橫丁>池袋

Day3: 淺草寺>晴空塔>新宿>歌舞妓町>池袋

Day4: 迪士尼海洋>池袋

Day5: 東京一番街>秋葉原>成田機場

 

我們住宿是選在池袋的昌庭之家,價格是蠻便宜的,

只是房間蠻小的XDD

但是住在池袋的好處是在池袋JR站的東出口那裡超級無敵好逛,

藥妝店一堆,也有百貨可以逛,重點連唐吉軻德那裡都有!

住池袋真的不擔心沒地方可以逛~~~

 

由於我們的第一天幾乎都在搭車轉車中度過,所以第一天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讓我們從第二天的上野開始吧~~~

 

CIMG5054.JPG

第二天我們早上就吃一蘭拉麵當作早餐,(一蘭拉麵池袋店)

感覺有點油,但是P歐爸吃的超級開心的~~~

日本的店家都很貼心,旁邊還有衣架給客人掛外套呢!

 

CIMG5055.JPG

裡面的座位都是一格一格的,就算是自己來吃也不會覺得尷尬XD

連隔間都幫你做好了~~~ 吃飯的私密小空間!

 

CIMG5057.JPG

店員都是在裡面所以你點餐跟吃飯幾乎不會看到店員的臉,

整個隱密性很高XD

店員會從你面前的洞口幫你送餐~~~

 

CIMG5058.JPG

這個是一蘭的菜單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和麵的硬度去填寫,

然後點餐是在門口一進來旁邊就有一台機器可以做點餐!

 

CIMG5061.JPG

旁邊的拉環可以倒冰水出來喝!

日本人真的超愛喝冰水的,到哪都是冰水~

但那幾天我重感冒但沒有溫水也只能硬著喝冰水了!

 

CIMG5069.JPG

我的拉麵來囉~

日本的拉麵湯頭真的會比較鹹一點,

不過湯頭很濃郁麵也很Q肉也很嫩呢!

難怪大家都說來日本一蘭拉麵是必吃的!

 

CIMG5070.JPG

吃飽飯之後我們要前往上野去賞櫻拉~~~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是搭山手線,就是找山手線會到的景點去玩,

這樣也比較方便不浪費時間坐很久的車程~

 

CIMG5072.JPG

真的發覺日本人在電車上都還蠻安靜的,

很少看到日本人大聲交談,但有些年輕學生妹會這樣XD

真的是一個很重視禮貌的國家呢!

 

CIMG5073.JPG

然後~~~很快的我們到了絕佳賞櫻地點>>>上野恩賜公園

這裡的櫻花真的是開的無敵多無敵漂亮,

接下來就讓我來曬櫻花美照拉!!!

 

CIMG5076.JPG

這個上野恩賜公園真的超級大的!

裡面還有寺廟,動物園,好像還有美術館...可以在這裡待一整天了!

遊客在這裡看導覽地圖,讓我偷偷捕捉到穿和服的帥哥美女XD

穿上和服真的超級美又優雅的,說到和服又戳中我的傷心之處了

本來蜜拉也已經約好要去淺草寺穿和服,幻想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重感冒的我也沒辦法頂著美麗的妝穿美麗的和服,

於是只好取消了...下次吧!

 

CIMG5079.JPG

CIMG5081.JPG

CIMG5082.JPG

 

CIMG5084.JPG

這裡的櫻花真的美到無法無天超級茂盛,除了淡粉色還有粉色的櫻花,

很多人都坐在櫻花樹下野餐,我也好想野餐阿~~~(少女心大爆發

 

CIMG5088.JPG

重感冒的蜜拉與櫻花的合照,怎麼覺得有點感傷...

 

CIMG5090.JPG

這裡也很多寺廟,搭配櫻花整個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

但遊客真的多到比沙丁魚還多啊...

有人群恐懼症的人應該會大爆發,真的不誇張XD

 

CIMG5093.JPG

請P歐爸幫忙拍照,但發覺他技術有待加強阿....

決定要開始訓練他才行...

 

CIMG5100.JPG

櫻花真的美不勝收,好想天天都來這裡唷!

難怪大家都說日本真的是賞櫻勝地!

這輩子一定要來一次阿~各位!!!  (吶喊

 

CIMG5105.JPG

CIMG5106.JPG

櫻花怎麼拍怎麼美,近拍遠拍都美到不要不要的!

 

CIMG5108.JPG

藍色的就是野餐墊,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野餐,

看著我也好想在這野餐阿~~~

 

CIMG5113.JPG

走到哪都有人在野餐~~~~

搭配美麗的櫻花也太療癒了!

 

CIMG5115.JPG

 

CIMG5117.JPG

CIMG5118.JPG

CIMG5119.JPG

繼續曬櫻花美照~~~接招吧各位客觀!!!

 

CIMG5120.JPG

走著走著就看到清水觀音堂~

就順便進去看看拉~

 

CIMG5121.JPG

有好多人在這裡求籤,好像綁在上面有其他意義吧!

 

CIMG5122.JPG

到處都很多人~

 

CIMG5123.JPG

超多人在參拜觀音,不過由於我不太知道怎麼參拜也怕方式錯結果觸犯到神明好像也不太好,

於是就只有看看拍照沒有參拜囉!

 

CIMG5127.JPG

接下來要來曬粉色櫻花美照囉~~~

現場真的是一堆遊客都擠在櫻花樹下狂拍!

我也是XDD    因為實在太美拉!

 

CIMG5131.JPG

 

CIMG5133.JPG

 

CIMG5135.JPG

賞完櫻花大家喜歡哪種顏色呢?

覺得淡粉色和粉色都好美,而且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櫻花本人,

台灣也有櫻花但我從沒去賞過櫻,第一次就獻給了上野,

但我真的收穫滿滿心滿意足阿!!!

 

CIMG5140.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間寺廟囉!

 

CIMG5142.JPG

這是花園神社,裡面祭拜的神像好像是狐狸?!

 

CIMG5143.JPG

很多遊客都在旁邊看,但是很少人去參拜!

 

CIMG5144.JPG

在日本參拜神明前都要先洗手還有漱口,

這個就是清漱盥~像是淨身的地方!

 

CIMG5150.JPG

裡面的石神像是狐狸的樣子~

 

CIMG5161.JPG

CIMG5151.JPG

這裡也有賣御守之類的紀念品~

 

CIMG5153.JPG

CIMG5154.JPG

只要是寺廟都可以看到很多人把求的籤綁在上面~

 

CIMG5159.JPG

和這裡的守護神拍個照XD

 

CIMG5160.JPG

很神秘的寺廟,看不到裡面的神長什麼樣子!

 

CIMG5163.JPG

又到了一個寺廟了~  上野大佛!

 

CIMG5164.JPG

這裡的菩薩好像是求身體健康的,

我有在這買一個健康御守!

當時多希望感冒立刻秒痊癒阿...

接下來準備移動到阿美橫丁囉

 

上野恩賜公園相關資訊:

https://www.gotokyo.org/tc/kanko/taito/spot/40031.html

  KKday

 Agoda

 

P.S因為照片太多了,本來想要以每天的遊記來寫,

後來發覺這樣文章會太長XDD

沒關係!  這樣可以多生幾篇文章給大家看囉!

敬請期待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