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22.JPG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0401000009&pid=6407&ppid=1" async></script>

 

唇彩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彩妝品之一,

簡單的底妝也要搭配唇妝才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蜜拉也因此漸漸變成了唇彩控

收集了各式各樣的唇膏,挺有成就感的XD (被揍這次很開心收到KATE的試用機會,大家也知道KATE一直是我的愛牌,

只是比較常用KATE的底妝類,唇彩倒是第一次呢~~~

蜜拉比較喜歡質地水潤好卸的唇彩,但有時候搭配不同妝容還是需要不同妝感的唇膏!

像是霧面或是亮面的~  能呈現不同的風格呢!

 

不囉嗦~今天呢~  要來分享KATE潤彩立體唇蜜囉!

簡單介紹一下產品囉:

KATE最新推出的「潤彩立體唇蜜」,加入保濕修護成分,讓雙唇享受閃耀光澤但不黏膩的水潤感!

特別推薦網路話題十足的藍色唇蜜,

帶有細緻藍色亮片光澤,疊擦在任何唇色上,能讓雙唇立體豐潤、泛出自然的艷澤透明感。

 

CIMG6419.JPG

首先是唇蜜本尊~

外包裝是黑色搭配透明的盒子,

看的到裡面的產品顏色~

 

CIMG6422.JPG

CIMG6423.JPG

然後蜜拉收到的試用是RD-1紅色的~

不過這款不是主打顯色飽和的那種,

所以我在收到時就沒有期待它會有多顯色XD

 

CIMG6431.JPG

先試在手上看看顏色吧!

陶瓷般唇釉擠出來是非常薄透水亮的淡紅色,

質地蠻水潤但不會覺得很黏!

 

CIMG6436.JPG

接下來是素唇一張,唇部看起來比較暗沉無氣色

 

CIMG6442.JPG

塗上唇蜜後看起來嘴唇變得很水亮而且有變豐潤的視覺效果,

但是顯色效果就覺得還好,

很貼合雙唇卻不感黏膩,然後是無香料的!

蠻多唇蜜都會用起來覺得很黏,

但這款我覺得還好是可以接受的唷!

 

CIMG6444.JPG

CIMG6448.JPG

這款KATE潤彩立體唇蜜顏色非常自然,

適合上班上課都可以使用唷!

而且這款有添加保濕成分,所以也可以當作有顏色的護唇膏呢!

喜歡淡妝的女生們應該會蠻喜歡的唷!

我個人也覺得這款CP值挺高的,平價又好用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P.S今天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推推按個讚吧~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聊聊
不定期會有精美禮物的抽獎活動唷~
下次再分享新鮮事囉~
SEE YOU NEXT TIME

 

貼心提醒: 
每種產品皆為本人體驗過的實際使用心得,
文章若為合作邀約,在內文裡都會有說明及標示,
每個人的肌膚/年齡/生活環境都有所差異,
所以使用感受都不盡相同,心得僅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