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intergrate超水潤無暇粉餅是這個月購入的新歡,外包裝可愛深深吸引了我~
女人真的最受不了可愛東西的誘惑,於是我敗了它~
而且也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日本製的想說一定不錯用,結果…聽mira娓娓道來~
嶄新研發「礦物兩用粉末」配方,能隨著壓力而改變形狀,搭配雙面粉撲,海綿面可讓粉末完全貼合肌膚,形成光澤透亮的上粧效果;粉撲面,能讓粉末輕柔附著遮瑕於肌膚,達成粉霧質感。
蘊含「透明礦物珠光」,自然修飾毛孔,展現高透明度的無瑕膚質。
「離子礦物粉末」,防止肌膚乾荒,上粧同時也能修護保養肌膚。
具備SPF16 PA++防曬係數,可防禦日常紫外線。
無香料、無防腐劑、不易致痘配方,經過敏性測試,溫和呵護肌膚。
共3色:
OC00
OC10
OC20



一樣來張商品外包裝照~正面&背面







再來是實體的外殼和裡面的樣子~
外殼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很少女風~
而我買的色號是oc10中間色





今天沒有分享上到臉上的照片是因為真的有點慘不忍睹啊…  因為mira本身是乾肌我以為這種保濕粉餅會適合我,結果完全不適合,上到臉上有種厚重感,而且只要一補妝整張臉的妝都會毀掉,像脫皮很嚴重+脫妝感真的好恐怖,今天才用第二次我就不想在繼續用了…
而且這是我第二次買水潤型粉餅,通常水潤型都比較厚重感,感覺妝很濃而且補妝會越補越重越脫妝,真的很不推薦,這是我用過兩種不同牌水潤型粉餅的心得…

P.s每個人膚質不一樣,或許我不適合你適合,所以純屬個人意見,mira真心不推薦買這款,但想試用的妞們還是可以鼓起勇氣一試…

有任何問題歡迎討論,一起聊聊吧♡♡♡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