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這個牌子是來自韓國,而他們的洗髮精也是很熱門的,

由歐洲皇室御用的調香師設計的香味,是不是更讓人想試一試了呢~~~

我有使用過Elatine的洗髮精味道很香很舒服,洗完頭髮也很柔順,

香味也很持久呢~~~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Elastine新上市的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這款泡泡染有這幾款顏色

 

 

 

而Mira我是買比較深的顏色典雅深棕

因為之前染的頭髮髮尾都變的超黃的,所以這次想要染深一點,

有點秋天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泡泡染超級貼心的,他把所有一切染髮會用到的東西都附在盒子裡了!!!

披肩,手套,耳罩,以往幾乎要自己染都要找披肩或用垃圾帶來當披肩,

Elastine就很貼心~不只有附披肩,我還第一次看到有附耳罩的呢!!!  超級貼心~~~

 

再來是產品內容物,一樣要把1,2劑調和在一起,搖一搖之後就可以開始染了!

而染完後還有附贈洗髮乳和潤髮乳,真的有夠貼心的阿!!!

 

 

 

 

接下來是染髮前,頭頂很黑的布丁!

 

 

 

 

 

然後原諒忘記拍過程的我,直接跳到完成步驟

 

 

 

染的還蠻均勻的,而且染完髮質也不會很差,重點染的過程不會很臭,這真的很重要!

有的很難聞的染到一半都快被毒死了XD  而且覺得染深之後皮膚看起來變白了~

而這款它有針對不同膚色推薦不同顏色唷,可以先依自己的膚色去選擇唷~

我選的顏色是任何膚色都OK的~  染起來成果也蠻滿意的

 

P.S 希望妞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這款泡泡染我是在寶雅買的唷!  美妝藥妝店幾乎都有賣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蜜拉☆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